2012年12月7日【痛!助養區玲玲受傷了!】

alt


2012年4月份被捕獸夾傷害的玲玲,經過一段時間的醫療後好不容易才康復出院,沒想到卻突然受傷了……

是協會的狗舍太老舊了……孩子…對不起……

 

alt
2012年12月,協會志工前往保育場照顧打理,卻看見了其中一個籠舍裡滿地鮮血……其他的孩子全都圍繞在一隻白色的狗狗身旁,而這孩子接受著大家的關心,輕輕舔舐著不斷滲著鮮血著傷口……

玲玲~你怎麼了?!

志工趕緊向前查看玲玲的傷勢……天哪~傷口開的好大,連肉都跑出來了……
環顧四週環境,這傷勢不像是打架造成的咬傷,難道是……果然,志工媽媽發現籠舍旁的圍網因為老舊鬆動,加上小搗蛋們的天生破壞力,幾根鐵絲如利刃陷阱般威脅著毛孩子……

儘管志工媽媽們每天都會巡視,深怕老舊的狗舍設備會不小心傷害了這些天使,但始終對這些小搗蛋們的破壞措手不及……記得曾經的某一天,協會收容的毛孩子們居然一個晚上就把一道牆咬出一個大洞……到現在…還沒忘記那滿屋跑的開心的寶貝們看到志工後的窘樣……知道自己做錯事情般地又從洞裡鑽回去……

沒時間回憶這些小搗蛋令人傷腦筋的“豐功偉業”了……志工媽媽放下手邊的工作,立即驅車將這孩子送到醫院。

到院後獸醫師立即安排手術清創縫合,這麼大的傷口還好沒有拖太久,不然一旦感染恐怕就會引起敗血症了……
alt
alt

親愛的小寶貝們~你們真的要乖乖啦!
這老舊的狗舍雖然破爛,但至少還能遮風避雨……新的家園還在建設中,我們也已經在加快腳步了,孩子們,你們就乖一點啦~

幫助重建家園

目前玲玲仍在動物醫院,獸醫師表示傷口復原的情況很好,雖然傷口很大但並不深,很快就可以出院囉!!!

可愛的玲玲需要大家關心,助養一個月只要500元唷~

助養玲玲

 2012年4月26日【【捕獸夾‧拎著走】搶救仁武捕獸夾小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玲玲】,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