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籌醫療欠款15萬5千210元‧請幫忙我們凝聚力量

alt

隨著毛孩子陸續出院,動物醫院也趕在月底前把帳單整理好送來了~
宏仁宏力這一次的醫療欠款一共是155210元……
記得月初的時候醫院才催討了102526元的醫療欠款,怎麼才剛到月底就……
唉~不怪醫院…畢竟醫院已經盡量給予折扣了,只怪這個社會沒能保護這些無助的生命,而我們也只能盡力搶救……

 

還記得2012年4月,協會在高雄北屋五街搶救一隻被捕獸夾夾傷的小白嗎?經過漫長的治療,這孩子終於出院了!也有了新的名字〈玲玲〉~
一百多天的住院治療,玲玲被捕獸夾夾傷的腳總算保住沒有截去,一身的蟲蟲和疾病也都治療處理好了!但醫療費用卻高達19320元……
alt
2012年4月26日【【捕獸夾‧拎著走】搶救仁武捕獸夾小白】

 

今年5月份大寮一家超商遭一對父子棄養一隻米格魯,所幸當時值班的店員並沒有通報捕犬隊,讓這孩子有了重生的機會~
協會送醫後委請動物醫院給予疾病治療,近一百天的住院治療花費了19840元。
alt
2012年5月22日【被棄養的孩子‧傷心的超商小米】

 

在大雨中淋雨的老拉拉在協會的協助下順利在颱風來臨前離開了街頭,艾莉西體的治療及一個多月下來的照顧,醫療費用一共花費了12320元的老拉拉已經出院並由協會收容安置囉!
取名拉鍊,這孩子乖巧地讓人心疼,也不捨年紀大的牠被人丟棄的悲傷~
alt
2012年6月19日【找不到回家的路‧雨中的梓官拉拉】

楠梓援中路骨盆碎裂的小黑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後總算順利出院,醫療費用一共9550元。
alt
2012年6月26日【骨盆碎裂的小黑】
 

還有眼鏡白,嚴重的毛囊蟲讓牠食不下嚥,兩個多月的治療總算讓這粉紅豹變成了一開始該有的雪白,醫療費用也在一天天的累積中累計了15490元。
alt
2012年8月3日【眼鏡白送醫‧我快變成粉紅豹了!】

過敏兒豪妹原本有許多善心人士想要認養,但這孩子身體狀況時好時壞,常常得進出醫院,最後放棄了追逐家庭溫暖的夢想……更因為如此,協會更加心疼不捨~一個多月的住院治療花費8040元……獸醫師也心疼豪妹這孩子必須終生依靠藥物與處方籤……
alt
2011年7月19日【主人住豪宅‧狗兒哭淋雨】

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大多是從狗狗出院後才會結算,所以帳單上會出現不太一樣的月份,雖然如此,卻從來沒有一張帳單是不令人寒慄的……

既然一開始要救援,帳單來了也得承擔呀!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協會的鼓勵與支持,協會才能在各個案件中努力奮鬥,並創造更多毛孩子重生的奇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