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警局裡的小可憐】


協會嗎?這裡有民眾拾獲一隻和主人走散的臘腸狗,你們可不可以來幫幫牠?如果都沒有人來幫牠,可能會被送到收容所裡…那很可憐ㄟ~~~
2011年07月31日傍晚,協會接獲高雄市陽明派出所的來電告知有一隻臘腸犬疑似走失,希望協會可以盡快協助處理。

這一天是星期天,協會辦公室沒有救援人員…與協會理事長商討後決定先拿晶片掃描器前往派出所了解情況再決定吧!這孩子一臉驚恐,警察杯杯擔心牠會再度走失,便以尼龍繩綁在桌角等候協會~短短的小腳尖尖的嘴…這孩子好可愛,但主人怎麼不在身邊呢?

仔細掃瞄了身上…一遍又一遍…機器就是沒有反應……飼主此刻正在著急找狗嗎?還是這根本又是一起惡劣的棄養案件?小傢伙脖子上有一條P字鍊,乖巧愛撒嬌的牠看到志工蹲下輕撫,牠不再顫抖~

進進出出的警察杯杯們也無暇照顧這孩子…幾經掙扎,協會還是帶走了牠……

送醫檢查才發現,這孩子感染了嚴重的犬心絲蟲…透過血液顯微甚至可以看到一條很大的蟲在蠕動……很不舒服吧……一定很難受……

這孩子是一隻大約5歲的母犬,除了犬心絲蟲之外其他身體狀況還算良好,但因為心絲蟲疾病延誤就醫已經相當嚴重,故接下來的治療小可憐恐怕會非常難受……

2011年08月08日上午,協會致電動物醫院詢問小可憐的情況,獸醫師表示8月4日已經進行殺成蟲的治療,這幾天這寶貝的食慾都很差,需要謹慎觀察……

期盼有狗狗在陽明派出所附近走失的飼主盡快與協會聯絡,這孩子現在正與病魔抗戰,牠需要主人在身旁鼓勵打氣,我們相信主人只是一時疏忽與狗兒失散,請不要讓時間沖淡了這孩子對您的信任與忠誠,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的牠,仍每天期盼主人會出現在牠的面前,輕輕拍拍牠的頭,要牠別怕………

alt捐款方式alt

 “陽咩咩”是這孩子的新名字!我在被主人惡意遺棄區42號陽咩咩哦~~

2011年9月2日生命重新開始的機會

 

2011年09月02日,協會志工麻麻又來看我了!我聽見醫生跟她說我身體裡的大蟲蟲殺完了這兩天要安排殺小蟲蟲囉!志工麻麻抱著我開心地拍拍我的頭~『孩子!你真勇敢!你好棒棒喔!治療快要結束了,再忍耐一陣子好嗎?等你好起來,有好多新朋友要和你見面!也許…還會有好心人士收容你喔!』

真的嗎?我真的有可能會重新找到新的愛我的拔拔麻麻嗎?謝謝你們大家從我獲救以來關心我幫助我,如果不是你們大家的鼓勵與幫助,恐怕我根本沒有辦法接受完善的醫療…生病也不會好……搞不好還會被身體裡的蟲蟲吃掉了呢………
現在,我雖然還在醫院接受醫療,但我卻可以有著幸福的期盼,有好多好多美麗的夢想讓我睡不著了啦!好希望能快快出院,好希望能快快找到新的拔拔麻麻!!!

無論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會不會認養我,我都要告訴你,謝謝你!無論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會成為我的新主人,我都要告訴你,拔拔麻麻我愛你!!!

2011年10月1日陽明派出所無家可歸的小臘腸‧陽咩咩報到!

alt 

“陽咩咩”是這孩子的新名字!我在被主人惡意遺棄區42號陽咩咩哦~~

這邊跑一跑那邊聞一聞……陽咩咩毫不客氣……志工媽媽看著牠脖子上的鍊繩不禁感嘆……『你的主人要事真的在乎你,怎麼可能會到現在都還沒出現……』

剛到院的陽咩咩檢驗出感染了心絲蟲的疾病,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已經康復囉!在還沒有順利找到新主人新家庭展開新生活之前,協會將牠納入助養區內,期盼喜歡陽咩咩卻沒有辦法認養牠的善心人士也能透過助養的方式幫助陽咩咩,並給予陽咩咩關懷與愛護~~~

還在猶豫嗎?如果你有計畫飼養寵物,請取消去購買寵物的打算,給陽咩咩及其他落難天使一個機會,讓牠們也能擁有自己所屬的愛與關懷…擁有自己的家…自己的溫暖……

alt

陽咩咩是一隻才五歲大的小女生,活潑乖巧非常適合認養喔!還在等甚麼?看完了相關認養規定就趕快提出申請吧!

連結:認養陽咩咩的相關規定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