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個管道‧多一分希望

願意幫助毛孩子的溫柔天使越來越多,這讓協會感到相當欣慰,這些溫柔天使往往都得替不負責任的飼主收拾善後,協助被棄養的還是意外出生的孩子,溫柔天使們竭盡所能地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做到最好。

協會時常接獲溫柔天使們的來電,希望能夠透過協會的認養活動會場送養這些孩子,無奈協會位於愛河會場的空間有限,並無法讓每一個小天使都能有機會參加愛河的認養活動。

為了能夠協助更多的毛孩子找到幸福,協會特地在官網中開闢一個新的平台,提供溫柔天使們展示手邊等待幸福的孩子照片,也讓更多有能力且想要認養的善心人士有更多的選擇。

協會另外開闢送養犬貓及協尋犬貓的平台,僅協助溫柔天使po文,若有民眾想要認養或詢問任何問題,協會都無法代為回答喔!故送養人必須提供聯絡方式,想要認養或詢問的民眾可以直接聯絡洽詢。

代PO認養與協尋的平台有以下規定:
© 代PO認養訊息:文章會張貼2個月,時間到將自動刪除。若提早結速認養請與協會聯絡。
© 代PO協尋訊息:文章會張貼1個月,時間到將自動刪除。若狗狗已順利尋獲請與協會聯絡。

而欲委託協會代PO相關文章的溫柔天使們,請將以下資料mail至kcsaa3222552@gmail.com (抬頭註明:代PO認養or代PO送養)

1.犬(貓)照片。(可多拍幾張可愛逗趣,亦可自行加工。若數量較多請盡量分別拍照並屬名或編號,以利認養人洽詢。)
2.犬(貓)的年齡、性別、特徵、個性、顏色等。(越清楚仔細越能提高送養機率喔!)
3.送養人的聯絡方式,若為高雄以外縣市,亦請註明。

期盼在這平台下,會有更多的幸福故事,讓我們一同努力,為毛孩子們爭取幸福與快樂唷~~

連結:認養與協尋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