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慢了一步的遺憾】


這個暑假,協會救援人員在輔英大學的老師協助下,重點捕捉校園裡的浪犬完成結紮手術。
2011年08月05日下午,協會救援人員與愛心媽媽再度前往輔英大學協助浪犬結紮補捉,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校園後方的角落有一個孩子奄奄一息癱軟倒臥……救援人員趕緊衝上前去查探!

連結影片:還是遲了一步
 

這孩子呼吸急促困難,炎熱無風的氣候讓牠幾乎快要昏厥……難道牠是中暑了?不!這孩子身上還有一道可怕的裂傷…處理無數救援案件的救援人員馬上就發現這是一隻遭到橡皮筋勒傷的孩子……

快!快把牠送到醫院!
顧不得還有許多天使們需要結紮送醫,救援車飛快地趕回高雄。


 

診療檯上,這孩子依舊癱軟無力……獸醫師簡單檢查了牠的身體狀況,得知這是一隻年紀約莫一歲左右的小天使,身上被一條橡皮筋緊緊勒住,而這條要命的橡皮筋幾乎切割了這孩子大半個身體……
小心翼翼找出崁進血肉裡的橡皮筋,剪斷的霎那,橡皮筋頓時恢復彈力……想像一下,這孩子原本厚實的身軀被小小的橡皮筋緊緊咬住,這有多麼痛苦?


獸醫師告知協會,這孩子的狀況非常糟糕,因為橡皮筋緊緊勒住身軀太久,從傷口已經發黑看來,恐怕已經有傷口感染的問題…… 

 2011年08月07日傍晚,由於這孩子的狀況並不是很好,故獸醫師就連星期日都不敢大意…留院觀察這孩子……無奈…這孩子依舊還是在傍晚安靜離去…即便獸醫師緊急施以急救,仍回天乏術……
是協會的錯……協會慢了一步…讓這孩子失去了活下去的機會……孩子…請你原諒我們…太晚發現你……

目前這孩子已經交給老天爺來眷顧…期盼牠能忘記這一生的苦…這一生的淚…命運也許捉弄了這一生…但我們相信老天爺會補償牠的,會還給牠該有的幸福與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