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公主吉祥


還記得這個孩子嗎?
現在的模樣…也許你認不太出來…
因為…小象公主,變漂亮了!!!

 

影片:小象公主吉祥

2012年3月,協會在高雄市的壽山上發現了這孩子~
全身沒有一處皮膚是完好的,身上不僅滿是皮膚龜裂的鮮血,還惹來了一堆蠅蟲的沾染與打擾……

 

小象的故事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奄奄一息的生命就這樣在草堆裡殘喘…
站不起來…眼睛也睜不開…
到醫院時一度被判定隨時會離開……靠著來自各界的善心資源與堅強勇敢,這孩子慢慢展現了生命奇蹟!

 

膽子小,總是害怕被欺負……
這是大多山區裡的孩子會有的反應。

雖然已經過了六年,小象公主還是不願意讓我們抱抱…但經過長時間的陪伴與互動,這冰山美人也被我們的熱情溶化囉~

可以摸摸頭摸摸嘴巴,讓我們看看牠健不健康!
看到我們的時候,也會開心地跳著跑來討摸摸唷~

 

不喜歡鏡頭!低調的小象公主就是討厭拍照……每次看到鏡頭就會回到六年前的膽小模樣…讓人好心疼呀!

不過…公主殿下呀!
我們總是得跟大家分享你現在的美麗,讓大家知道你不僅過得很好,更是依然風采不減呀!

 

和小象公主同寢室的,是2010年車禍救援的“第一名”、2016年橡皮筋受虐的“氣球狗”和2017年雙眼全盲的“螢火蟲”。

平日裡小象公主和氣球狗的感情最好!我們時不時可以在監視器畫面中看到氣球狗對牠放縱撒嬌的玩耍,而小象公主也任由牠調皮搗蛋的可愛模樣。

 

氣球狗的故事和助養區

大塊頭第一名就像個紳士,總是溫柔的禮讓著小象公主。
有時候小象公主偶爾想要俏皮一下,第一名也都溫柔著讓這冰山公主。

 

第一名的故事和助養區

影片中沒有露面機會的是螢火蟲…
雖說是小象公主的閨密,但其實是不熟閨密……所以戲份露出畫面全被小象公主任性地全部一刀剪去……

 

螢火蟲的故事和助養區

好傷心哪~不過還好拍攝完的便當有領到!不然可就真的被邊緣的太徹底了……

六年的時間過得很快,小象公主的傲嬌始終沒有消停……
吃飯要吃肉最多的那一碗…吃飼料的時候上面要佐罐頭……
公主殿下心情好的時候會主動跟你討摸摸!
公主殿下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跟你躲貓貓……

 

六年來…我們可都是小心翼翼的伺候著呀!
雖然照顧像這樣敏感的孩子有些辛苦,但看著這孩子越來越健康美麗的模樣,總覺得這一路走來都相當值得!甚至我們會覺得感恩…謝謝這孩子活下來,用堅韌的生命讓我們不後悔在動保路上的勇往直前。

感謝一直以來還記得小象公主還守護著這孩子的善心人士~
也期盼看見小象公主堅強生命奇蹟的您,也願意透過行動助養,讓小象公主在KCSAA更加幸福洋溢~~~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

小象公主吉祥~你要一直這樣健康喔!你的公主病……我們照單全收啦!!!

捐款幫助〈小象公主〉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