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的小搖滾


還記得這孩子嗎?
2016年11月被人發現在外流浪,雖然有著美國短毛貓的花色,卻沒有被捧在懷裡呵護…而是在路邊雜物堆裡搖頭晃腦驚慌失措……

 

影片:我行我素小搖滾

 


2016年11月18日【搖滾美短-小搖滾】
影片:搶救搖滾美短

是被丟棄?還是意外?
這孩子送醫後被診斷應該是頭部遭到外力重擊所導致了損傷……雖然經過治療後,不自主地搖晃情況改善許多,也能恢復正常的生活作息,但無法百分百的擺脫那看起來傻呼呼地搖頭晃腦…總是讓這孩子彷彿老是在rock and roll。

 


2016年12月30日【搖滾美短小搖滾‧糖果屋裡繼續ROCK】
影片:糖果屋的小搖滾

一年多了!
感謝善心人士們對小搖滾的疼惜與愛護~

在糖果屋的貓咪秘密基地待久了…還真會有種自己是007的錯覺嗎?
別的貓咪總是聚在一起開小組會議就算了……怎麼總覺得小搖滾老是鬼鬼祟祟的在門邊窗邊探頭探腦……

 

雖然糖果屋沒有辦法給孩子們獨一的專寵,但我們相信每個孩子得到的愛都是一樣的~

至今,我們仍無法理解……
小搖滾這樣的貓咪怎麼會流落街頭……
牠的主人到底有沒有在找牠?
還是…當初根本就是特地選擇放逐?才會讓這孩子差點一腳踏進鬼門關?
若不是善心人士的通報,這孩子別說餓死病死了…恐怕早已被車輪或其他流浪狗欺負離開這個世界了吧……

 

總是我行我素!
想幹嘛就幹嘛!
小搖滾雖然偶爾也會和其他貓咪一樣撒嬌黏膩,可是都不會太久…因為牠實在太容易分心了啦!!!

每次到了快要放飯的時間,小搖滾總是第一個衝到門邊等飼料等罐罐……
討厭鬼…你老是貼在門邊…人家怎麼開門啦?!

再次感謝至今仍沒忘記小搖滾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對這孩子的守護始終如一~
而其他現在才分享到小搖滾故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也拜託你們幫幫忙,協助分享小搖滾的故事,讓這孩子可以被更多人更多力量守護疼愛,讓這生命的延續也能和牠的名字一樣,充滿精彩發光發熱~~~

小搖滾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小搖滾〉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