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又胖又短‧我是重量級的短腿哥


是啦!是啦!是啦!
我就是又矮又胖腿又短啦!
那又怎樣?!

 

影片:糖果屋的短腿哥

每次放風運動,短腿哥都會一副厭世模樣穿梭在其他“樂咖”的同伴間……
恨哪~為什麼我的腿那麼短啦~

每次看到短腿哥漫不經心地晃來晃去,總是忍不住想要幫牠配個台詞~

 

好久不見!
應該…很多人不記得這孩子了吧?!

2015年9月,牠被民眾送到了燕巢收容所……
等送養?還是等死?

2015年10月,協會帶著學生義工團隊去燕巢收容所實行義工服務,看到了腳受了傷的短腿哥……腿已經短到只剩下一點點了…你還有辦法把它弄受傷?!

 


2015年10月20日【收容所的米克短腿哥】

乖巧的短腿哥無視我們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短腿看的怒火,一直發出撒嬌的聲音希望能有人帶牠離開這四方牢籠……

送醫!除了腳上的輕傷,這孩子到院後也發現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一個多月的治療總算讓這孩子完成了所有療程,當然也就這麼加入了協會這個大家庭啦~

 


 2015年12月3日【我是酷帥短腿哥】

當時的糖果屋還沒築成,在幸福門外的短腿哥並沒有嫌棄當時協會簡陋的收容環境,和其他孩子們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一天一天地感受著生命延續的溫暖~

 

糖果屋的大門開啟,孩子們一個個在舒適的環境中露出了讓人欣慰的燦笑~只是…短腿哥你的幸福怎麼全顯在身上…臉上卻還是一副厭世模樣呢?
似乎是因為糖果屋有了放風的運動時間,同伴們可以互相交流的時間與空間變多了,之前一直跟小型犬生活的短腿哥突然發現自己的視野不一樣,有些傷心呢!

每次運動時間都只是敷衍地找的地方尿個尿…就跑到自己喜歡的角落曬太陽,或者躲到中央廚房門口睡大覺……

 

傻孩子…腿已經有夠短了…肚子還越來越大…都快要拖地板了啦!!!
快起來運動運動,不然下次跟大家分享你的生活點滴時,就得把你當小豬介紹了啦!!!

 

 短腿哥的助養區

短腿哥溫馨提醒:別再注意我的腿和肚子了!那是福態!福態啦!還有…記得助養我…不然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哭了啦!!!

捐款幫助〈短腿哥〉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