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收容所的米克短腿哥】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進收容所呀!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被認養呀!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誰家的心肝寶貝呀!

可是…可是…誰叫我是米克斯…還是一個短腿的米克斯……

2015年9月,我在岡山流浪被送到收容所來~
是被撿到的?還是被丟掉的?
只有送我來收容所的人最清楚……
 

在燕巢收容所裡,我經歷過吃不飽的恐懼…
後來因為協會和許多善心人士的關心走訪,我們才慢慢可以吃得飽一點~
 

很害怕…自己會變成餓死的病死的某一個……
所以每一個來收容所想要認養的人走過我的籠子旁,我都會努力地想要把自己最可愛的那一面展現出來…希望自己可以被認養被帶離開這個地方~
 

但…也許是因為我是米克斯…還是一隻成犬…所以機會並沒有輪到我……

2015年10月,協會帶著一群學生來到收容所當義工,除了協助環境清潔,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協助確認每隻狗狗都有吃飽都能吃飽!
 

這一天,我們吃到有史以來最多罐罐的飼料大餐了!雖然那些飼料沒有味道…罐頭也不好吃…但…我們真的好久沒有吃到肉肉了!!!
 

逐一餵食,讓協會看見了我的存在!
我努力微笑,努力用短短的腿跳著,努力展現我的可愛~直到我的狗卡被抽起來,直到我看見獸醫師拿著晶片要過來為我植入,我才知道,自己總算不用再在收容所的小鐵籠哩,期盼那遙遙無期的未來~

我是一隻大約3-5歲的男生,雖然看起來活力滿滿,可是送醫檢查卻發現感染了心絲蟲的血液疾病需要治療。

唉唷~人家怎麼那麼苦命啦!!!
目前我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希望等我康復出院後,你們會喜歡我,願意認養我,不要嫌棄我是一隻短腿米克斯……
趕快提出認養申請唷!我是短腿哥,我在等你啦~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短腿哥】,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2月3日【我是酷帥短腿哥】
 短腿哥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