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4月份醫療費用29萬3150元

 

每個月的醫療帳單總是會來,卻總是抗拒著不想正視……不過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一疊帳單還是放在了桌上……

 

雖然和過去相較,四月份我們節制了不少,但加一加也得花費近三十萬呀!

 

柯基弟弟知道的人可能不多,因為這孩子有嚴重的社交問題…本來還很囂張的這孩子某天突然癱瘓了…雖然平常被牠咬多了,但咬牙切齒還是得送牠去醫院呀!

第13-14胸椎壓迫導致下半身突然癱瘓…雖然經過治療已經又恢復了過去的囂張跋扈咬人又咬狗…痾…是恢復了…但看看四萬多的醫療費用還有剛剛又被咬了一口的血痕…著實讓人心生後悔的念頭啊!!!

誰家的柯基弟弟

 

怎麼會有如此消瘦的狗?

被山豬吊不知道凌虐了多長時間…取名旗魚黑輪的這孩子瘦弱的身體嚇得不斷直哆嗦…

乖~別怕!我們帶你去看醫生,然後回家好不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與出院調養,原本總是瑟縮在角落的旗魚黑輪不知不覺中變壯了…連膽子也壯了……(白眼翻到後腦勺)

旗魚黑輪的故事

 

山豬吊的氾濫,讓許多孩子烙下了終生的遺憾…

運氣好的斷腳獲救…運氣差的只能枉死山林…

從台東來的妹妹算是運氣好的了!雖然開啟了跳跳狗生,但至少在各界的守護下,這孩子是跳進了糖果屋的幸福棉花糖池中,過上甜甜蜜蜜的幸福轉生~

妹妹的故事

 

還有另一隻也跟著跳進這幸福棉花糖池中的還有棒球喔!

雖然不是因為山豬吊獲救,也沒有身體上的肢殘,但還好可怕的頭部腫瘤及時發現送醫切除,經過了一連串難受的化療,也算的上是獲得了一種轉生不是嗎?!

棒球的故事

 

是車禍?是生病?還是人為?

路邊一隻黑色的毛小孩單眼潰爛爆凸,模樣讓人十分不忍…

取名爆眼哥,摘除了已經損壞的眼球後當然也被糖果屋的幸福泡泡圍繞著囉!

爆眼哥的故事

 

還有一隻小狗狗…膽子小小,總是用怯懦的眼神看著四周每一個人…牠叫七股。

一場車禍讓這孩子終生癱瘓…雖然搶救後活了下來,但失去奔跑的自由,總是在這年幼的孩子臉上看到藏不住的遺憾……

七股的故事

 

也是一場車禍,不過三多利幸運了一些些~

乖巧的牠經過手術後不僅不用截肢,還恢復了行走的能力,現在在糖果屋裡蹦蹦跳跳,可是個小搗蛋呢!

三多利的故事

 

111年度4月份的醫療欠費,除了救援以外,加上糖果寶貝們的基本醫療及TNVR計畫的花費,一共是29萬3150元…懇求各界伸出援手,讓我們的能量永續,毛小孩的生命能夠延續~~~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

💟🛒💟認購義賣也是一種幫助孩子的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