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5月份醫療費用32萬3050元

每個月準時報到的醫療帳單又來了!

五月份的花費以糖果寶貝的基本醫療為主,不過也有幾個救援回來的孩子,就在這裡跟大家重新分享一次牠們的故事吧~~~

 

 

本月份的車禍案件獲救天使比較多…

在地上無助拖行的「車禍小白」…是因為受傷太久沒人伸出援手?還是原本有主人的孩子因為不願意繼續照顧這樣車禍癱瘓的孩子所以丟棄路邊?

身上除了車禍留下的痕跡…還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褥瘡……

車禍小白的故事

 

雖然不是每個孩子從車輪下逃生後都會癱瘓…但嚴重的骨折撕裂外傷不僅險些奪走了寶貴的性命,更直接奪走了這受了傷的腳……

「回收場」這孩子…跛腳成了這場車禍的印記…

回收場的故事

 

很多事情沒有公平不公平…

一樣是車禍事故…但人有救護車可以送去醫院…受了傷的毛小孩卻像垃圾般被無視於路邊獨自哭泣……

取名「小民」,經過治療後雖然走路有些異常,但至少能走了!也有了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了!

小民的故事

 

還在照顧著不懂事的孩子們的母親,卻在覓食過馬路的時候不慎被車輾過……

誰能來救我?我的孩子還在等我……

一隻貓媽媽在無助與擔憂下不斷地大聲哀號,引來眾人關心,但浪貓自我保護的本能卻沒能讓任何人有辦法送牠去醫院……

KCSAA救援團隊將這孩子取名「花花媽媽」,除了車禍帶來的永久傷害以外,原本就罹患貓愛滋的這孩子身體也時常出現異常,令人擔憂……

花花媽媽的故事

 

帳單中唯一的遺憾…「火車站」

車禍讓牠成了跛腳的孩子,在馬路邊覓食跛行的模樣顯得格外矚目…雖然接獲通報將這孩子趕緊送醫,希望接受治療康復後的火車站可以獲得安置,沒想到年邁的牠加上重病纏身,沒能離開動物醫院……

火車站的故事

 

五月份帳單中的兩個山豬吊受傷的孩子,分別是一樣重病纏身的「大愛」還有跟花花媽媽一樣感染貓愛滋的「霧霧」。

截除的腳無時無刻提醒著牠們踩踏到陷阱的那個moment…

期盼未來在糖果屋中,各界能透過助養的方式,讓這群落難天使淡忘當時的恐懼與痛楚……

大愛的故事

霧霧的故事

 

111年5月份醫療欠款,一共是32萬3050元…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