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6月份醫療費用一共25萬8100元

在填飽肚子都有問題的當下…實在有必要緩慢自己的腳步……

毛孩子的糧倉裡總是亮起警報,自顧不暇的我們還有氣力奔走救援嗎?

每每告訴自己要忍住,可是看到落難的孩子還坐得住嗎?

總是…不能……

 

 

誰家的孩子?

戴著窒息的項圈在外流浪…沒有主人的保護下被其他人設下的陷阱硬生生扯斷了腿……

哭了!卻無人回應…

直到自己有了「亮亮」這個新名字,才獲得了妥善的醫療與重生的機會。

亮亮的故事

 

一樣是車禍…如果撞到狗狗就跑掉了,算不算肇逃呢?

為什麼不算?難道我不是生命?

一隻黑色的胖狗狗被車輪輾過,雖然留下了一口氣,身上多處的傷勢卻仍讓這孩子疼痛不已……

即便無法做些甚麼,至少幫忙找個活命的機會吧?!

在好心人士的通報下,取名叫「豬豬」的孩子雖然不得已得截肢,但至少活了下來~

豬豬的故事

 

在外面流浪要找到果腹的食物真的好困難…

「圈圈」這孩子雖然在某一餐滿足了肚子,卻在橡皮筋的緊緊糾纏下逐漸與死神交會……

圈圈的故事

 

需要幫忙的時候要找警察杯杯對不對?

那我受傷了是不是警察杯杯也會幫助我呢?

這幸運的孩子「阿六」拖著重傷來到了警局,遇上了好心的警察杯杯這才有了活下去的機會!

阿六的故事

 

老了…就該走了?

網路上一片請求救援的貼文轉到了我們眼前…

遙遠的北部求救聲…該去?還是不該去?

在熱心網友的協助下,這被主人狠心丟到收容所等死的孩子「蝦蝦」就這麼跟著我們一路南下,成為了糖果屋裡糖果寶貝的一員了。

蝦蝦的故事

 

當然還有重要的TNVR計畫得持續進行…就這樣踩著小心翼翼地步伐,我們將醫療費用控制住了…嗎?

 

111年6月份醫療欠費一共是25萬8100元,懇求一路支持著我們看著KCSAA成長的各位,能繼續和我們一起撐起毛孩的天空,讓落難天使生命延續~~~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