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柯基PAPA走


您好,我在高雄金獅湖蝴蝶園這裡看到一隻柯基犬,牠好像在流浪……

沒有牽繩…沒有主人在一旁陪伴…
這孩子就這麼慌張地在公園裡四處亂竄……

影片: 

 

報案人原本打算帶這孩子去動物醫院掃瞄晶片,無奈這孩子根本不讓人靠近……聲聲的怒吼很嚇人…但不斷顫抖的身體卻透漏著這孩子的恐懼與徬徨……

2017年10月9日,協會趕到現場開始展開搜救~
四處詢問來公園運動散步的民眾,總算讓我們在公園裡的運動廣場找到了這孩子!

 

 

咦~這孩子好乾淨!而且身上的披毛似乎也才剛整理過……
一張大網落下,我們先送你去醫院再說吧!

晶片掃描器來回在這孩子的身上掃描,卻沒有任何的資料反應……
看你的模樣,飼主把你照顧得很好!可是怎麼卻忽略了植晶片這件事情呢?!

 

這隻柯基弟弟已經完成絕育,四合一呈現陰性反應,白血球過高,但不影響健康狀況~

有些怕生!對於陌生人的關心,這孩子會先用低吼與利牙警告來保護自己……
孩子呀!別怕!
也許你在外流浪的時候,被人驅趕嚇壞了……但請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只是心疼你找不到回家的路呀!

 

截至目前為止,仍沒有任何人跟協會聯絡表明是這孩子的飼主,協會志工在各大協尋網站平台上也搜尋不到飼主正在找這孩子的消息……
還在住院中的柯基弟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若出院了,就先到糖果屋吧!

感謝報案人的通報,讓這孩子不會因在外流浪而受傷,亦或者為了保護自己而闖禍……
這孩子已經安全了!僅盼飼主能快快跟協會聯絡,把這孩子帶回家,別讓這想家的孩子絕望哭泣才好~

若您是這孩子的飼主,亦或者您知道這是誰家的寶貝,煩請盡快與協會聯繫,並提供照片等相關佐證資料,讓這孩子盡快回家唷~

 

捐款幫助〈PAPA走柯基〉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