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0月份醫療費用一共18萬9400元

真的忍不住要給自己拍拍手了!

在極度隱忍下,我們在有限的資源中依然完成了部分的救援行動,又兼顧了別再讓糖果寶貝們背負巨額醫療債的負擔~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法國王子?

想當年這孩子可是糖果屋的小皮蛋呢!

可是歲月不饒人也不饒狗…法國王子老了也癱了……

 

我們欠醫生太多錢了..不要再花錢治療我了

 

經過了治療與帶回照顧,不斷地反覆練習下,法國王子已經可以慢慢緩步行走囉!雖說總是露出一副貪吃的模樣,可是年紀大了胃口不好,總是得少量多餐還得肉肉多才行…真是拿這老人家沒辦法……

 

法國王子的救援故事

法國王子的助養區

 

似乎又是一起車禍肇逃的事件…

流浪的孩子連個可以安全棲身的地方都沒有…韌帶受傷的這孩子送醫治療後雖然康復,但心絲蟲的血液寄生蟲疾病仍需要花一點時間去對抗病魔才行。

 

我想要一個家….(球球)

 

TNVR一直是協會的重點計畫,但如果發現仍在哺乳中的狗媽媽,為了保護幼崽

不會因為突然失去母親的保護而喪命,大多我們都會記錄時間地點,並於推測幼崽斷奶後才協助狗媽媽去醫院絕育。

然而…『萬巒媽媽』卻讓我們自責不已…這孩子傷心欲絕的模樣讓人無法轉身離去。

一個月前牠還在照顧著嗷嗷待哺的孩子們,一個個小小生命在媽媽懷裡蠕動著,超級可愛!可是一個月後我們過來要帶牠去醫院絕育的時候卻發現寶寶們都不見了…無助的母親似乎還在瘋狂尋找著自己的孩子……

在現場陪伴萬巒媽媽找了許久後,我們決定先把這傷心斷腸的母親帶回去。

 

傷心欲絕的媽媽…(萬巒媽媽)

 

許多母犬貓在外流浪時,會因為發情交配中受到驚擾或難產等情況下,子宮被強行拉出體外……

雲林這隻『柑仔蜜』送醫後發現除了子宮嚴重脫垂外,還伴有膀胱脫垂直腸壓迫等症狀…情況糟糕到讓這孩子甚至都無法排便……

 

子宮脫垂的(柑仔蜜)

 

我很怕!也很餓!

我虛弱的走不動…就連陌生人靠近我都只能瑟瑟發抖…

若不是好心人遛狗時發現了我,恐怕我不久後就成為這雜草中的一具枯骨……

取名『牛肉麵』,我可是來自台東的唷!

 

癱軟發抖的牛肉麵

 

可以幫幫我媽媽嗎?

我們這一家住在河床邊…每逢大雨,我們都會遭逢親友被大水沖散的悲劇……

這一次,雖然沒有下雨,河床也沒有積水…但我媽媽的腳受傷了!

我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為了去山裡找食物受了傷…單親家庭的不容易讓我們的哭喊難以從河床中傳遞出去。

取名『單親家庭』,現在我們都住在了糖果屋,不用怕淹水也不用怕肚子餓囉!謝謝大家的幫助,也拜託大家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來持續幫助我們母女倆喔!

 

雙雙斷腳的單親家庭

 

最後的封面主角就由我們的萬巒媽媽來擔綱吧!

走出失去孩子的陰霾,每個孩子在接受完妥善的治療後都會來到『糖果屋』這個大家族~

 

萬巒媽媽的助養區

 

期盼萬巒媽媽的燦笑,能換取活下去的力量!

111年10月份醫療費用欠款一共為18萬9400元

 

沒有你們,我們也無法獨力撐起這一個個孩子脆弱的生命~

懇求您伸出援手,即便是積沙成塔,也請為這醫療債台添上一份助力與溫暖。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