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1月份醫療費用一共15萬9550元

雖然醫療費用上我們努力就自己的能力範圍去控制,但十幾萬二十幾萬的累積,也是讓協會背負著高聳的債台……

 

這一次的帳單近16萬元,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救援了哪幾個孩子呢?!

 

 

惡性腫瘤無所不在…但流浪的孩子生病了不會說…也無處說…只能任由病毒擴散蔓延……

『滿天星』這孩子的直腸結腸大腸段等都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腫瘤硬塊…病情嚴重到甚至讓牠無法排便…

經過緊急手術與化療,總算把這孩子從鬼門關前帶回來…不過形況一直時好時壞,讓人有些擔憂~

 

搶救腫瘤滿天星

 

還有無皮狗!

駭人的大面積鮮紅色傷勢彷彿仍在滲血…到底是甚麼原因讓這孩子失去了長約33公分的皮膚?

倒臥在荒草堆中的『無皮狗』到院時已經因為傷口嚴重潰爛腐敗出現了敗血症狀。

幾番搶救…幾次的休克急救,最後還是沒能把這孩子留下來……

 

丟棄草叢的無皮狗

 

一隻貓咪脖子上有著一片傷口…看樣子像是打架造成的傷口潰瘍…送醫接受治療後發現,這孩子除了脖子上的傷勢以外,還感染了貓愛滋…

痾…糖果貓屋裡的愛滋貓專屬房間,又得新增一名成員了。

 

我怎麼那麼衰… 我是愛滋貓

24號 愛滋貓

 

有人說這是忠犬…

但我們卻心疼這孩子的傻…

『笨小孩』被主人丟棄在馬路一隅後就再也沒有出現…而牠也傻傻地在原地不敢走遠,只怕主人回來找不到牠……

乾扁的身材彷彿強風一吹就會飄走…找不到東西吃?不會找東西吃?讓這孩子嚴重營養不良差點死去。

 

我是紙片狗 我是笨小孩….

 

已經法定明文禁止的捕獸夾,居然再度出現?!

一隻浪浪踉蹌地奔逃,只因為腳上被大鐵夾子咬住嚇壞了牠……

取名『哈哈』,傷口已經嚴重腐爛發臭…除了傷勢嚴重以外,這孩子還有營養不良、脫水、艾莉西體與心絲蟲等血液寄生蟲問題。

經過一番治療,依然沒能控制住死神要將牠帶走的命運……

 

又是捕獸夾案件…(哈哈)

對不起!我是捕獸夾斷腳哈哈…我逃走了…

 

有得有失,明明二十多年下來應該早已看淡…然而看到孩子們獲得重生,我們依然喜悅!看到孩子們離開,我們依然悲傷…

 

加上絕育及糖果寶貝的基本醫療,111年11月份的醫療帳單總額為15萬9550元…

懇請各界伸出援手,協助不斷累積的債台卸下沉重……

 

沒有你們,我們也無法獨力撐起這一個個孩子脆弱的生命~

懇求您伸出援手,即便是積沙成塔,也請為這醫療債台添上一份助力與溫暖。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