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9月份醫療費用一共26萬0000元

經歷過八月份如驚滔駭浪般的“醫療驚嚇”…

九月份似乎讓人不再憋氣了!

 

 

忍住!忍住!再忍住!

救援行動我們不再逞強而是量力而為!

九月份醫療帳單上又有哪幾個孩子呢?

 

嚴重的毛囊蟲疾病,讓這孩子全身皮膚紅腫發癢…不僅毛都掉光了…皮膚還呈現逐漸石化的模樣…散發的意味更是讓人退避三舍……

不痛了!不癢了!我們趕快去醫院找醫生杯杯止血治療吧!

取名『抓餅』,希望能快快變回美麗可愛的模樣。

 

毛囊蟲害 我頭破血流 (抓餅)

 

說到海海就讓人又氣又好笑!

對辦公室而言不僅是拆除大隊,也是搞笑高手!更是個撒嬌大王呢!

因為車禍導致骨折的傷已經經過手術治療康復,還是小狗的海海個性樂天,在辦公室裡跳來飛去已經是常態也罷,拆電話線電腦線拆門拆牆更是家常便飯…有時候高興過了頭還會欺負老弱小狗來顯擺自己有多厲害……(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如果可以有家 我也不要當流浪狗(海海)

車禍斷腳小幼幼‧搗蛋鬼海海席捲糖果辦公室

海海的助養區

 

最難過的,莫過於骨肉分離…

一場車禍奪走了小關山上一隻狗媽媽的生命,而牠的孩子雖然已經大了,卻跟媽媽感情特別好…即使媽媽已經逐漸涼去,傻孩子還是守著媽媽不離不棄……

捨不得這孩子!也為沒能及時趕在狗媽媽離去前順利救援而自責!

『關山寶寶』~跟我們回糖果屋吧!

 

撞到毛孩子 能掉頭就走嗎?

小關山寶寶 糖果屋初報到

小關山寶寶助養區

 

和抓餅一樣有著嚴重皮膚病的『春捲』,可能因為年紀較大,所以身上的氣味也較為濃厚…不僅家家嫌棄,同伴們更是不願意和牠結伴……

除了皮膚病以外,這孩子還有各種血液寄生蟲的問題…唉…總而言之就是個苦命的孩子~

 

因為皮膚病臭到沒朋友 “春捲”

 

到底做錯了甚麼?要用刀子砍殺我?

流浪的『黑豆』同伴相繼遭到殺害…沒能幸免於難的這孩子雖然逃過死劫,但大面積的刀傷卻讓牠差點丟了性命……

流浪並不是這群孩子自己的選擇,但身為人類的我們可以選擇幫助牠們!或者…漠視牠們…唯有泯滅良心的嗜血屠夫才會驅趕傷害無助的生命!

 

遭刀刃砍傷的黑豆

 

辦公室貓屋的小王子『小茄子』,日前因為眼睛受傷而送醫…原本想要保住眼睛,好讓這孩子不致於錯失被認養的機會,無奈嚴重惡化的傷勢不得已得摘除眼球保住性命…變成獨眼龍的茄子出院後心情就一直很不好…你們願意安慰牠嗎?!

 

再不送醫! 將會兩眼失明

生病的摺耳茄子

茄子的助養區

 

『土雞』

名字有點俗俗的,可是本狗可是超可愛的唷!

有著類梗犬的外貌,土雞曾是許多人爭相洽詢認養的熱門首選…可是這孩子可能在外面時常遭受到排擠驅趕,所以很沒安全感…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像隻大公雞一樣大呼小叫……就醬…土雞現在在辦公室擁有自己的辦公椅啦!唉…可惜了這可愛的模樣……

 

放生就是放死(土雞)

流浪土雞找到家了!

27號 土雞

 

根本就是乾扁四季豆!

『襪子』這孩子雖然主人驟逝,但都有善心人士給予餵食…守著舊家的襪子有一餐沒一餐地不說,甚至病了也只能強忍著……

協會趕到時已經是皮包骨了!還好及時送醫搶回一命!不過醫療費用破五萬也真的是有點負擔啊!!!

 

醫生說… 再不開刀 “襪子”一定會死亡

 

加上TNVR的計畫進行,糖果寶貝們的基本醫療,111年9月份的醫療開銷為26萬元整。

多虧了我們的“節制”…

不過這樣的節制真的有些痛苦啊!!!

沒辦法,畢竟糖果屋裡還有超過千隻的寶貝需要我們守護,路要繼續走,孩子們的天我們要繼續為牠們撐起~

 

懇求各界給予醫療費用的籌募協助,讓糖果寶貝繼續保有基本健康醫療,讓救援計畫不再綁手綁腳……

 

您除了可透過愛心捐款指定協助醫療費用,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唷!

愛心義賣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