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在原地等主人來接牠回家

三天了…

這孩子的出現已經是第三天了…

連續幾天的大雨,沒有嚇跑這孩子…似乎是擔心自己離開了會讓主人找不到…牠傻傻地坐在路邊淋著大雨,眼睛都睜不開了……

 

 

2019年7月10日,協會接獲來自高雄大寮的通報,一隻疑似遭飼主惡意遺棄的毛孩子,痴痴地在原地等著主人接牠回家…即使傾盆大雨都沒能趕走牠……

 

 

這一天的救援案件真的很多,當協會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報案人連續三天對這孩子的守護,總算讓牠從不肯讓人靠近到願意搖尾巴讓人摸摸。

報案人說…她告訴了狗狗,有人要來幫牠了,牠要去糖果屋了!牠要幸福了!狗狗才開始讓牠靠近的。

 

 

一句牠早上才被人打跛了腳,讓所有在場的人全都把目光劉再了這孩子身上……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毛小孩…不想要讓這孩子靠近躲避的鄰居,打跛了牠的腳……

 

走吧!跟我們“回家”!

 

 

取名「大智」,到院後發現這孩子是一隻已經絕育過的母犬,但沒有晶片。

檢查結果顯示這孩子有貧血、發炎、脫水、營養不佳的現象,更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是走失?

三天了怎麼還沒把牠帶回家?

是遺棄?

難道是嫌棄牠病了?

 

傻孩子…別再淋雨了!

痴痴在原地等主人來接牠回家的傻大智,期盼您的守護與疼惜,讓這孩子的心,別再淋雨了!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大智找到愛‧就在糖果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