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路遊蕩的十全十美

2019年7月13日這一天,是糖果屋的開放日。

熱熱鬧鬧了一整天,拖著又餓又疲憊的身軀趕回高雄後,還得張羅小糖果屋孩子的晚餐。

 

 

一通又一通急促的電話響起,原來是緊急通報。

 

 

報案人告訴協會,上班經過就看到這隻狗狗了,沒想到晚上下班不放心繞回來看看,居然這孩子還在馬路邊遊蕩……

 

這裡是高雄市的十全路美都路口,這裡白天車流浪不算大,但到了晚上車子就會很多,也都開得很快……狗狗居然自己一整天都在這裡徘徊…沒有主人在身邊……

 

 

是一隻年邁且明顯嚴重皮膚病的老西施犬。

到院時才發現這孩子有晶片,但卻找不到人了……

 

 

四隻腳明顯變形,指甲倒插到肉裡…不排除長期關籠。

完整的健檢顯示這孩子有嚴重的貧血、營養不良、甚至有敗血症症狀。除此之外,獸醫師還從這孩子鼓脹的肚子裡抽出了700 CC的腹水……

 

 

這到底是誰家的孩子?

身上的匹毛被剪得參差不齊…

若是走失的,這孩子明明就不太走遠,為什麼主人會沒有發現?

若是惡意遺棄…那實在是太可惡了!烈日下這孩子搖搖晃晃還不太會躲車子…遺棄的瞬間,難道心不會痛嗎?!

 

取名「十全十美」

儘管這孩子外觀與身體狀況的缺憾很多,但對我們來說,這是個美麗的孩子,可愛的孩子,牠,十全十美。

 

 

您願意幫助十全十美嗎?!

這孩子年邁的身體一身病…恐怕還得在醫院待上一段時間接受治療……期盼您的守護,讓這孩子能夠忘記獨自在馬路流浪的恐懼與悲痛。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