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找到愛‧就在糖果屋

還記得傻呼呼的大智嗎?!

死守著當初與主人別離的路口,還搞不清楚主人滿口的謊言只是為了讓牠回不了家……

 

 

2019年7月,接連的大雨讓大夥都變得懶洋洋……無奈大雨期間卻是救援案件最多的時候…而高雄大寮就有一起案件,一隻狗狗淋了三天的大雨,似乎是被遺棄的孩子,總是徘徊在路口…蹲坐在牆角…看著來往的車輛…等著永遠不會出現的人……

 

不捨…協會決定把這傻孩子帶回來!

取名「大智」,是個乖巧溫柔的傻女孩~

 

痴痴在原地等主人來接牠回家

 

趕在八月的糖果屋開放日,大智出院囉!

有鎖定協會臉書粉專搶先看的朋友,一定沒有錯過糖果屋日常分享時,大智剛到糖果屋的可愛模樣吧?!

 

知道自己不用再守著那遙遙無期的等待,大智這孩子心房敞開了不少,不再憂鬱地皺著眉頭,甚至會笑會撒嬌!

 

 

感謝每一位關心並守護著大智的善心人士~

8月3日星期六的糖果屋開放日,你是不是已經報名了要來糖果屋給大智秀秀呢?!還有大餅可樂餅及玉井哥玉井妹,也都已經出院在糖果屋等你們來看牠們喔!

 

而八月份的北上宣導義賣活動,協會也決定要帶大智一起去,讓在北部的朋友也能直接把對大智的捨不得,用愛的抱抱化為力量喔!

 

  大智的助養區

 

〈糖果屋開放日〉

8月3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

統一於屏東九如香蕉研究所集合

請加入協會官方LINE報名(ID:@kcsaa),並留下姓名電話和人數即可。

 

〈台北宣導義賣活動〉

8月10日 (六) 下午兩點到十點

8月11日 (日) 下午一點到七點

台北新光三越A9棟A11棟外的空橋下

 

溫馨小提醒

糖果屋開放日可以捐助犬貓糧食或點心,但現場謝絕“餵食”喔!

因為孩子們很少有機會吃到點心,搶食會導致現場變成鱷魚餵食秀…母湯啦!

 

#現場歡迎捐款捐飼料捐物資喔!

#毛小孩的世界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守護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