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虐死小黑的 「唐 X 平」 手上可能還有活口?四歲的貝多芬下落不明!

不久前才把自己家飼養了十幾年的老狗活活悶死打死還棄屍路邊的唐姓兇手,在熱心網友肉搜下找到了他的臉書,卻發現上面有著一張四年前還是兩個月大的小黑狗,名叫貝多芬……

 

難道貝多芬就是小黑嗎?

 

翻開解剖報告…

不對!驗屍結果顯示被殘虐殺害的小黑已經是隻老狗了…絕對不是才四歲大的貝多芬…

那…這隻貝多芬又是誰?

難道是詭譎笑容下的另一條生命?

 

2019年11月15日,協會一早便趕緊委託高雄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協助,派人前往唐姓兇手住所查訪是否還有飼養其他動物,但在門外喊了很久卻無人回應…是沒人在家嗎?

 

 

擔心…

照片中這隻貝多芬到底是誰……

 

 

覺民派出所所長聽到消息也十分擔憂,立即與唐X平連繫。

唐X平表示的確有貝多芬這隻狗,而貝多芬也的確不是死掉的那隻小黑,但貝多芬呢?唐X平卻無法交代……

 

死了嗎?難道也遭到毒手了嗎?

看了小黑慘死的模樣,我們無法停止這樣的想像……

 

覺民派出所

黃紹庭議員

 

所長要我們別著急,給他幾天時間去調查……

而動保處段副處長也表示已經留下了通知單要求限期說明。

當初發現小黑遺體時給予大力協助的黃紹庭議員亦表示會給予全力支持,所以在此協會也拜託大家幫忙,去電服務處或臉書留言給黃議員,懇請他務必救救貝多芬……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已經被殘虐殺害的小黑血染了這個社區還不夠…現在這隻貝多芬還下落不明……昨天拒絕道歉還詭譎冷笑的唐X平到底還要傷害多少生命,才願停止這瘋狂嗜血的可怕行徑?!

 

封箱膠帶捆綁四肢和嘴巴‧頭套塑膠袋纏好纏緊悶死你

當天現場直播

【綑綁並活活悶死小黑的兇手找到了‧就住在棄屍地點的對面‧詭譎燦笑】

找到唐姓兇手的現場直播

 

ETTODAY寵物雲    APPLEDAILY   華視新聞  中華日報

 

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