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孩子只能被丟棄?

2019年11月15日,協會一連跑了左營和前鎮兩個地方。

救援人員這一天都不在,所以這兩起案件就由理事長和小編自己處理囉!也還好這兩起案件的孩子都很乖巧,對我們來說救援上也沒有太大的負擔。

 

 

先去左營吧!

報案的店家準備要打烊了!還剩下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得趕快過去!

 

是一隻白色的博美狗,體型小小的,披毛也似乎才修剪過沒多久…但這可愛的小傢伙是被丟棄的嗎?還是走失的呢?

 

 

店家老闆告訴協會,狗狗雖然是今天才流浪到這裡,但其實一個多星期前就已經有人看到牠在這條路上徘徊了…也曾經有過客人帶牠去掃描晶片,但是沒有資料……

 

 

雖然已經漸漸天涼,但狗狗看起來似乎又餓又渴,老闆的一碗清水就已經讓這孩子一口接一口……走吧!去醫院以前,我們先繞到前鎮去找一隻跟你一樣迷路的老孩子……

 

通往前鎮的道路,小小的迷航了一段……

繞阿繞,總算找到了報案人說的河岸旁的小廟。

一個白色的小精靈從河畔樹叢探頭探腦…原來就是等待救援的老娃娃。

 

 

緩緩走近,可以聽見這孩子咿嗚的哭泣聲越來越大……

傻瓜,我們來了!不委屈了!不哭了!好不好?!

 

看一看這四周,老娃娃的身後就是前鎮河…若這孩子傻呼呼的掉下去,恐怕也只不過像似一顆鵝卵石掉進水裡那般無聲吧……生命啊~怎麼會淪落到如此這般?

 

主人呢?你又有甚麼樣的故事?走失了?還是被逐出家門?

看這孩子走路怪異的骨骼身形,恐怕不是繁殖場也是遭受長期關籠的孩子吧……

 

 

走!走!走!

你們兩個老傢伙都跟著協會回家去吧!

如果你們的主人還在找你們,看到協會的訊息一定會淚奔趕來你們身邊…如果你們的主人鐵了心腸拋棄你們…那也別哭…就讓糖果屋來肩負你們老年的幸福吧!

 

博美就直接取名「小博美」。

吉娃娃因為一路上講話講不停,所以就取名「哇哇叫」。

兩個孩子的四合一檢查都呈陰性反應,但小博美有貧血與發炎的狀況,牙齒情況也很糟,所以到院時也做了口腔整理拔除了已經爛掉的牙齒。而哇哇叫則有肝功能指數偏高及營養不良的現象。

 

 

都已經超過十歲的老孩子了!

都幾乎沒有剩幾顆牙了!

都是在街邊流浪徘徊無助的孩子!

都是不知所措的小可憐……

 

難道老孩子就只能被丟棄?

希望不是…

期盼飼主看到訊息能趕快出現解釋一切,衷心期盼這所有只是意外,而不是背叛……實在不願意這兩個老孩子的心一再破碎……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