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綁並活活悶死小黑的兇手找到了‧就住在棄屍地點的對面‧詭譎燦笑】

你能夠想像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300秒,而這300秒裡你沒有氧氣,只剩下身上斷骨的痛和逐漸窒息的掙扎……

 

這是絕望的感覺嗎?

這是害怕的感覺嗎?

還是…只想著在最後一秒鐘有誰能救救牠…誰都好……

 

 

2019年5月27日上午,小黑的遺體被人發現曝屍在大順路上,協會接獲通報後雖然立即趕往現場,卻還是遲了一步,小黑被清潔隊帶走了……

不願意受虐的孩子死的不明不白,協會立刻大遍所有電話,終於找到了小黑被送往的清潔站。

 

封箱膠帶捆綁四肢和嘴巴‧頭套塑膠袋纏好纏緊悶死你

當天現場直播

 

從垃圾堆裡把小黑拉了出來,這孩子頭被塑膠袋包著,還被用封箱膠帶纏得死死的……手腳也被綑綁起來,這孩子完全沒有逃走掙扎的能力,死狀非常殘虐,任誰都無法多看兩眼……

 

透過了黃紹庭議員與覺民派出所的協助,很快就找到了兇手,但礙於偵查不公開,協會始終無法得知兇手的任何資料……

 

 

為了讓兇手虐殺的事證更加罪證確鑿,小黑接受了台大的解剖,得到了以下讓人沉重的結果……

 

#解剖報告

除了明顯頭部遭封住悶死之外,解剖過程還發現小黑生前曾遭受嚴重重擊……

解剖過程可得知小黑生前曾經歷痛苦掙扎窒息到死亡…期間最少300秒的時間……胸椎也有多處錯位…頭部也有多處重撞傷勢…….

 

 

#難過 #心痛

小黑事件確定為 #非意外傷害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協會得知唐姓兇手的住所其實就在棄屍地點的對面公寓四樓,立即趕去現場,希望能替小黑問個明白……為什麼要做的這麼絕…真的好痛…真的好難受……

 

找到唐姓兇手的現場直播

 

也許是小黑引領著我們走向這一切,當協會到達的瞬間,唐姓兇手也恰巧騎車回家,而與兇手素未謀面的我們向他問了路,理事長驚覺這人的條件與我們要找的人都相當符合,趕緊進一步詢問…果然…是他!

 

 

看到協會人員拿著小黑的照片,唐姓兇手一臉不屑…

怎麼樣?

你憑甚麼?

我不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道歉甚麼?

我對誰道歉?

我怕誰啊?

 

太多太多的離譜對話實在無力一一列舉…在現場除了氣憤,內心只有不斷浮現出當時在台大陪伴小黑等待解剖的那段孤單害怕的感覺……好心痛……

 

ETTODAY寵物雲    APPLEDAILY   華視新聞  中華日報

 

 

 

直播,是為了給所有關心小黑事件的大家一個交代!

協會沒有忘記小黑,只是我們一直在想辦法在找這個唐姓兇手……

我們沒有聚眾,但我們很感謝每一位現場為小黑發聲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替小黑說出了祂說不出來的聲音!!!

 

 

忘不了取下小黑頭上塑膠袋時祂痛苦掙扎時吐血的臉龐……

忘不了今天對殺死小黑毫無懺悔甚至冷漠燦笑的唐姓兇手……

 

 

姓唐的,你就躲在樓上吧!

拜託大家幫幫忙,透過鍵盤的方式也幫幫小黑傳遞祂的哭喊,讓大家聽到祂死前的哀求,讓唐姓兇手得到應有的重判,不要縱容虐殺動物的人徘徊在你我身邊~

 

小黑這起案件協會會委託律師全權處理,為祂討回應有的公道。

 

KCSAA糖果屋

 

後續紀錄

活活虐死小黑的 「唐 X 平」 手上可能還有活口?四歲的貝多芬下落不明!

 

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