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梓官弟弟‧請你疼愛我

還記得我嗎?

在菜市場裡爬來爬去的小小黑影……

 

 

某一天,我被人用紙箱裝起來送到了梓官這個菜市場來,放著,丟了…

我以為那個人很快就會來把我帶走…可是等我尿濕了紙箱餓了渴了都還是沒有人來帶我走…我才知道自己傻了……

 

車禍重殘的梓官弟弟

 

爬出紙箱,我不敢離開太遠……

經過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有些人會給我食物吃…有些人會用斜眼看我…看得我好害怕……

 

我縮在牆角,好心人幫我換了一個乾淨的紙箱讓我可以躲在裡面睡覺。

好幾天了,雖然都會有人給我食物和水,可是好幾次差一點被車子撞到的我…好幾次差點被踩到踢到的我…好像也漸漸被某些人討厭了……當然,在地上拖行的腳腳也磨出了傷口…痛痛……

 

心疼我的叔叔阿姨們幫我打了電話求救,而我也在一月的時候離開了菜市場獲得了送醫治療的機會!

原以為還小的我也許還可以透過藥物治療協助神經修復,但是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的腳腳還是沒有反應……

 

我看見醫生杯杯的灰心,我不會說話,我只能舔舔他的手叫他別為我難過。

 

2020年3月,我出院了!脊椎的傷讓我的腳只能向前打直。我總覺得這樣坐著的我好像一個阿呆喔……討厭啦!

 

 

這裡是糖果屋,志工麻麻安排我坐在一個鋪著厚厚棉被的娃娃車裡,然後告訴我說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家,這個娃娃車就是我的小床鋪小房間喔!

 

超開心的~以後我就不用害怕被趕來趕去的了!而且,還有…還有…還有點心ㄟ!!!

 

ㄎㄎ,話還沒說完就有點心掉下來了!

因為是善心人士捐贈的,所以不是常常有的難得美食,志工麻麻說只有乖寶寶才有喔!要珍惜~

 

梓官弟弟的助養區

 

我是梓官弟弟!我已經出院了!你們還記得我嗎?如果可以的話…還願意守護我嗎?拜託~~~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