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殘的梓官弟弟

2020年1月9日這一天,同一個案件協會連續接獲了兩三通……

在梓官的菜市場裡,有一隻小黑狗被車撞了…拖著小小的身體在菜市場裡爬行,任誰看了都相當不捨。

 

其中一位報案人將狗狗的照片傳了過來,儘管這一天協會的救援行程滿檔,儘管趕到梓官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了,協會還是決定今天要把這孩子帶回去……捨不得呀!實在捨不得這小娃兒獨自在菜市場裡再流浪一晚呀!

 

 

附近居民告訴協會,之前沒有看到過這隻狗狗,是前兩天突然被人連箱子一起丟在這菜市場巷口的空屋門前……

菜市場這裡出入的車子很多,這孩子傻傻地爬來爬去,又黑又小根本沒人注意到…如果再被撞一次,恐怕看甚麼醫生都沒用了!

 

 

說到這裡大夥一陣心酸心疼。

小傢伙繞著大家轉來轉去爬來爬去,彷彿現在討論著地與牠無關。

 

 

走吧!跟我們回去吧!

一把抱起這不太配合的孩子,一條完美的曲線就這麼呈現在大夥眼前……原來你不只是一隻小可愛…還是個尿尿小童啊?!

 

 

這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小男孩,光是視診獸醫師就感覺不太樂觀了……

透過X光片的診察,更加確認這孩子的腰椎已經斷掉,嚴重粉碎性的骨折已經無法手術拼湊…若硬是安排手術,恐怕只會讓受損的神經受到更嚴重的破壞……

 

 

沉默許久的獸醫師最後決定先用藥物治療,希望神經在藥物的協助下能自體修復。即便不能好全,至少情況不會比現在更糟……

 

取名「梓官弟弟」,你們大家願意協助這孩子嗎?!

無論是誰把這孩子扔到了菜市場…肇事者又是誰…相信做壞事的自責感將會如影隨形的折磨著良心一輩子,我們就不再討論了!現在梓官弟弟需要大家的協助,懇求大家幫幫忙,不要放棄這孩子,懇求協助梓官弟弟籌募足夠的醫療資源,讓牠能夠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我是梓官弟弟‧請你疼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