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裡的白雪公主

計畫沒有盡頭…救援就像是永遠不會有停下指令般的任務令人沉重窒息……

即使如此,我們依然堅決持續下去…因為這山區裡的孩子沒人願意理會…我們也是硬著頭皮撐著這殘破的羽翼……

 

 

2020年3月2日一大清早,KCSAA救援團隊天還沒亮就已經集合著裝準備往甲仙山區出發。

 

沒有目的地,車子一路往山裡開去…

時不時地停下車來繞一繞,徒步找一找…也許,會與某個山裡孤獨的孩子偶遇。

 

 

帶著這樣的一顆心,我們果然在一戶找不到主人的民宅前看到了一隻小白狗。

牠蹣跚地跛著腳依偎著房子,旁邊還有一隻黃白色的貓咪和牠相伴……協會帶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拿了一些給牠…這孩子立即大快朵頤了一番,也顧不上旁邊的緩緩變化的氣氛……

 

 

一張大網瞬間落下,嘴裡還叼著捨不得放下的肉肉…就這麼臣服在捕犬網中。

 

 

送醫接受治療,和其他斷腳天使一樣,有著貧血發炎等現象,未來協會將直接收編於糖果屋中,不會再讓牠們回置山林。

 

取名「白雪公主」,希望這孩子未來能有個猶如公主般的幸福生活~

 

 

【甲仙六龜那瑪夏救援計畫】持續中~請給予我們力量…堅持下去……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住在糖果屋裡的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