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隻腳的仙女

持續進行中的【甲仙六龜那瑪夏救援計畫】,需耗費的成本人力與時間根本無法估計,但沒有人願意觸碰的區塊,畢竟彷彿無底洞的計畫…任誰都會感到卻步……

 

倘若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那這山區裡的孩子又該如何是好?!

既然看見了,聽見了,遇上了…就不能裝聾作啞!!!

計畫啟動!KCSAA救援團隊決定竭盡所能地把那山區裡的肢殘孩子都帶離噩夢帶離充滿陷阱的煉獄~~~

 

 

2020年3月2日,救援車緩緩行駛在蜿蜒的山路上,眼睛始終沒離開過這一路上的任何一個角落……而就在此刻,我們在不遠處看見一隻黑色的狗狗趴在路旁山坡曬著太陽休憩著。

 

看著悠閒,但仔細再看,我們慌了急了哭了……

快!快過去!拜託……快點!!!

 

 

那是一隻斷腳天使…而且,牠只剩下一條腿……

死命的追趕,這孩子反應不及之下總算順利救援!止不住的淚水心臟都快要擰壞了……這孩子怎麼會狼狽成這副模樣?!

 

只剩下一條後腿…其餘的一條後腿少了一截腳掌…而兩條前腳早已消失了一大截……

 

 

趕緊送醫!快!快送牠去醫院!!!

一整路眼淚沒停過…時不時回頭望著這孩子的腳…真的好難過……

 

山豬吊?捕獸夾?

這孩子的傷已經看不出來到底是被甚麼刑具傷害的了…只知道這孩子承受了極大的痛苦…極大的恐懼……

 

 

取名「仙女」…少了仙女羽衣的落難天使,狼狽不堪……

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去糖果屋嗎?

 

 

落難的天使…只剩下一隻腳的仙女…期盼您的守護讓這孩子遠離這個世界給予的持續傷害~~~

 

【甲仙六龜那瑪夏救援計畫】持續進行中,KCSAA救援團隊需要您的力量~

 

自由時報報導2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從山裡來的單腳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