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裡來的單腳仙女

乖~別怕!

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囉!

 

一打開門,涼涼的風撫上臉~

輕輕把你放在乾淨的浴巾上,在這裡,你不用再擔心受怕了!

 

 

還記得2020年3月2日KCSAA救援團隊在甲仙山區救援的一隻黑色的狗狗嗎?!牠叫「仙女」,大家還記得牠嗎?

 

只剩下一隻腳的仙女

 

這孩子因為流浪在佈滿山豬吊陷阱的山頭,一次兩次三次…仙女這傻孩子就這麼少了三條腿……

 

如果不是那一天牠在太陽底下曬太陽曬到出神忘我…

如果不是那天救援車上的大家認真地盯著山路的每一個角落…

這仙女恐怕還在山裡…沒下山呢!

 

 

失去的已經無法再回來,仙女這孩子雖然只剩下一隻腳,但在協會全磁磚設計的室內空間裡,絕對不會受到傷害的!

 

平常不愛走不愛站的仙女,喜歡趴著看風景看看門外的人來人往,有些膽小怕生…但對於熟識的人就會熱情一些,對於開飯時間更是毫不保留的大方扭腰擺臀地撒嬌想要吸引注意!模樣超級可愛!!!

 

 

最愛甚麼呢?

最愛點心啦!

每次小編偷偷給點心的時候,仙女的眼睛大的跟甚麼似的…原本的高冷模樣全都跑光光了……超級搞笑!

 

仙女的助養區

 

有來過KCSAA辦公室的朋友,一定看過我們這位新來的櫃檯小姐吧?!

我們的黑美人─「仙女小姐」可是高冷出名的唷!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這位來自山裡的仙女唷!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