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屋裡有子彈在飛?原來是緊張大師黑豆!

這是黑豆嗎?

這真的是黑豆嗎?

哇~真的好好多喔!都不一樣了呢!

唯一不變的…是牠的臭脾氣……

 

 

大家還記得2019年12月協會救援在岡山救援的一隻黑色貓咪嗎?!

一身的黝黑加上一雙美麗的黃色眼睛,應該是一隻漂亮的貓咪,可是身上卻出現了一大片血紅……

 

正在腐蝕的黑貓─黑豆

 

是熱油?還是化學藥劑?

不斷腐蝕著這孩子的生命……

高達全身40%面積的傷勢,醫療團隊花了多少時間與心力去照護?!各界善心人士又匯集了多少力量來協助讓這孩子能放心治療?!

 

 

2010年3月,黑豆出院了!

運輸籠帶進貓屋,籠子門才剛打開而已,就看到一道黑影竄出……

貓呢?黑豆呢?

找了好久才從其中一個貓砂盆裡找到正準備再度飛出來的牠……

 

看樣子身上的傷好了…但內心的傷仍是撕裂著的…血還淌著的……

 

連著幾天,只要是志工拔拔麻麻進去貓屋,都可以看到貓屋裡“有子彈在飛”……黑嚕嚕的黑豆就像個緊張大師,開個門也能把牠嚇得滿屋子飛來飛去……換塊布也可以讓牠橫衝直撞……

 

 

孩子呀!你內心的傷到底有多痛?可不可以讓我們為你治療?為你撫平?

 

黑豆─封號:緊張大師

已經出院囉!你們願意用溫暖來撫平這孩子破碎的心嗎?

希望這貓屋裡別再子彈滿屋子飛…真的不希望看見孩子們帶著過去受傷的恐懼活下去……

 

黑豆的助養區

 

幫幫黑豆,助養黑豆,每個月只需要500元即可協助這孩子每個月的基本開銷~

貓咪們的資源原本就不多,尤其是貓罐頭的目擊非常困難,也請大家幫幫忙協助募集貓罐頭,讓照顧黑豆與貓貓的志工們能用美味貓罐罐來擄獲這些受傷的心靈,抓住牠們的胃,也抓住牠們的心~~~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