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108年1-3月醫療費用共37萬2700元

洋洋灑灑的又是寫了一張又一張…

救援回來的毛小孩一個個送去醫院接受治療,花費當然少不了…

 

回顧一下,有哪幾個印象較深刻的孩子呢?!

 

一條小小的橡皮筋在日常生活中好便利,但對動物世界來說卻是非常危險的存在物……會撕裂牠們…甚至會奪走牠們的生命……

 

搶救橡皮筋小子

 

只要協會的能力所及,無論是哪個縣市我們都願意直奔前往!

嘉義的一個孩子腳被鐵絲纏得皮開肉綻,聽說不久前還曾遭人砍殺……怎麼會有這麼命運多舛的孩子?!

 

來回三百公里搶救嘉義小姐

 

 

到底是怎麼弄傷自己的呢?

居然可以把四個腳都燙傷差點截肢?

你這孩子的命可說是撿回來的呀!

 

即將截去四隻腳的炸湯圓急需募集醫療費

 

捕獸夾已經禁止多年,卻還是屢屢聽見看見有人使用這可怕的東西傷害生命……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停止這東西的出現?

 

韓市長救救斷腳的孩子

 

應該是人見人愛的惡霸犬,卻被人利用繁殖…受傷癱瘓後丟棄在路邊……若不是好心人向協會通報,這孩子該如何是好?現在可愛的Q妹可是協會的超級代言麻豆呢!

 

我需要開刀才有辦法站起來你們願意幫忙我的醫療費用嗎?

 

臟器外露的孩子生命正一點一點地消失……

流浪動物時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子宮脫垂…這孩子協會花了不少時間才順利搶救,若浪浪們都能完成絕育,就能夠少一些類似的案例風險了!

 

命危恐龍妹急籌開刀費

 

被蚊子咬一口我們就癢到受不了了…全身皮膚病每一寸都讓你癢到骨子裡那又是甚麼感覺?

許多的浪浪因為嚴重的皮膚疾病卻無人聞問,只能獨自承受著這樣的折磨……

 

搶救!嚴重皮膚病敗血症的孩子

 

誰說毛小孩不會得性病呢?!

菜花腫瘤對浪浪來說是一種非常容易感染的腫瘤疾病。除了生殖器非常容易感染外,其他有傷口的地方也很容易受到感染……說來說去…絕育真的很重要的啊!!!

 

搶救甲仙斷腳菜花狗朵朵

 

林園菜花狗我是芹菜公主

 

雖然每年每月似乎都是一樣的故事,但對協會來說卻都是不一樣的全新的生命!

期盼各界的協助,能讓這些天使,在您的暖心守護下,延續生命迎向幸福~

也讓協會有足夠的力量與勇氣,更加堅定地繼續在佈滿荊棘的動保路上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