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嚴重皮膚病敗血症的孩子

2019年3月26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通報表示,稍早經過大寮光明路一段,看見一隻皮膚爛爛的狗好像快不行了…除此之外,身上還有不少疑似藍色膠帶殘膠……

 

 

被人虐待?

還是遭人潑灑油漆或化學藥劑?

 

透過照片只能看到這皮膚潰爛的孩子身上有著點點斑駁的豔藍……

急!擔心救援人員趕不過去…協會辦公室也決定同步出發趕到現場!

 

 

騎著機車一度要衝往大寮,但老機車實在跑不動了…還是趕緊路邊“攔轎”…痾…是攔車!!!

 

風風火火的一上車,司機大哥居然是協會的粉絲?!

「我知道你們是誰!要去救援齁?!我會盡量開快一點!」

 

 

感謝報案人一直在現場陪著這孩子等待救援。即使中午餓壞了,也是趕緊去買了便當衝回到這孩子身邊頂著烈日邊吃邊等。

「我也有買救援人員的午餐」報案人傳來的暖心訊息,讓也正在餓著肚子的我們好感動!

 

走路搖搖晃晃…一個踉蹌就跌坐在了田邊的積水……

 

 

是乖巧嗎?

還是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所有力氣?

 

孩子走吧!我們馬上送你去醫院!

你會好起來的!你會好的!你自己不要放棄你自己…我們大家都會幫你的!

 

 

這是一隻大約五歲多的中年母犬,從腹部上的痕跡看來若不是TNVR的孩子,就是已經絕育的天使遭人放逐……

 

嚴重的毛囊蟲加疥癬…營養不良與貧血…還有艾莉西體的感染……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有嚴重的敗血症狀恐怕危及這孩子的生命……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生命猶如風中殘燭並不樂觀……期盼奇蹟的出現,期盼這孩子的勇氣,期盼各界的集氣,讓這孩子…活下去……

 

認購朵朵托特包‧ 599元/個‧幫助這孩子籌募醫療費。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記:

因為嚴重的敗血症,且加上拖延太久….這孩子最後還是撐不下去,最後依舊於兩周後宣告搶救失敗。

感謝每一位替這孩子著急擔憂並給予協助的善心人士,所有給予這孩子的善款將於結清牠的醫療費用後轉給其他仍在治療中的落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