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愛凝聚‧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與中華日報董事長陳樹攜手關懷動保議題

為善不必人知~

一直默默關心著動保議題的捧愛巨人其實默默在遠處守護著我們。

 

幾天前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與黃紹庭議員服務處主任倪進祿才來辦公室參訪關心了毛小孩~

沒想到為了更了解流浪動物的聲音,今天上午中華日報董事長陳樹更親自走了一趟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親眼看看這群經歷過苦難卻在善心人士的幫助下獲得重生的毛小孩。

 

抱起一隻癱瘓遭棄養的毛孩子,董事長陳樹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想要為牠們做些甚麼!能為牠們做些甚麼?

(讓人不捨的癱瘓孩子是月餅:https://kcsaa.org.tw/kc20180515181206/)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傳遞了市長非常關心動保議題的訊息,更希望未來能透過更多的交流溝通,讓毛小孩的命運有所轉變!

 

這一天,除了上述的幾位,其實還有其他默默給予助力的捧愛巨人~

一個上午的時間,大家給了協會非常多的意見,也讓協會明白自己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拖著兩千多個肢殘病弱毛小孩的沉重負擔,光靠協會獨自奮鬥真的很困難……

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各位的援助!

「浪」愛凝聚‧各位捧愛的巨人,懇請大家幫幫忙,一起來幫助毛小孩,無論是捐助一包白米還是一包飼料,請讓這些不會說話的生命延續下去吧!!!

 

#希望能在捧愛巨人的幫助下,在年前籌募到五百包的白米,至少毛小孩們能溫飽過個好年~

 

?幫助糖果寶貝們緊急募糧募物資?

1.透過網拍通路認購或熟識的店家廠商自行購買配送/親送

2.聯絡協會長期配合廠商

07-375-2559 周先生(犬貓飼料罐頭用品皆有)
0982819699陳先生(30公斤白米一包900元)

收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收件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糖果寶貝收

 

#分享轉貼 #毛小孩 #KCSAA #愛心義賣 #直播 #狗 #貓 #流浪動物 #糖果屋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請幫忙分享轉貼 @中華日報 @莊曜華 @葉匡時 @孫慈鈺 @王小華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官方LINE:

LINE ID @kcs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