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十月份醫療+絕育共花費48萬1420元

這個月份的救援真不少…

這也罷了…

又遇上了我們可愛的阿布班長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已經照顧十多年的阿布,從原本活潑愛玩的老頑童變成了不吃不喝也不動的木娃娃……嚇壞了所有人……趕緊送醫才發現因為阿布年紀太大,身體許多機能已經無法負荷,嚴重的心臟病伴隨著急性腎衰竭,讓阿布在鬼門關前徘徊了好幾回……現在的阿布靠著各界的愛仍在支撐著虛弱的生命,你們願意陪這孩子多走走,讓這孩子多待會兒嗎?!

阿布‧孩子‧再陪我們多走走好嗎?!

 

在山區的孩子總是孤獨又狼狽…

一罐仔和黑白這兩個孩子都因人類設下的陷阱改變了命運…

只可惜…一罐仔沒能撐過…嚴重的感染讓這孩子離開了我們……

S.O.S! 山區求援! 斷腳一罐仔

跨越山坡!獨立救援! 遭山豬吊斷腳的黑白

 

永遠忘不了突然從草叢中竄出來的傻愣模樣!

被丟棄的花生糖在陌生的街道上找了雜草堆做為避風港…獲救時全身顫抖像極了開啟振動模式的手機……

褪去了恐懼與狼狽,現在的花生糖雖然還是很慢熱,但是一旦熟起來就跟你沒完沒了的撒嬌唷!等待認養中的花生糖,已經進入準備辦理的手續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守候街口的乖巧花生糖

 

日前小編才在網站上看到了國外的英雄式救援…鑿牆救貓!

但其實台灣就已經有這鑿牆救貓的美好故事了唷!

寶雅這孩子怎麼困在了店家的牆壁夾縫裡,至今大家仍百思不解,只知道牠受困很久,虛弱的貓叫聲彷彿正宣告著這孩子生命的結束……

取得好心店家的同意,直接在賣場鑿出一個大洞!

貓貓瞬間飛奔在賣場亂竄,還好救援團隊眼明手快立馬讓這孩子“落網”!

孩子啊!東西排在貨架上是很辛苦的呀!你這樣亂竄搗蛋…要打屁屁的唷!!!

從牆縫中逃竄的寶雅

 

美麗的名字「星野」,是一隻被丟棄的狐狸犬…有些許年紀難道成為了被放逐的原因?

監視器拍下了被棄養的瞬間…不看也罷…看了只怕髒了眼壞了嘴……棄養人啊!你可知道你丟棄了星野,有多少人在背後唾棄著你?!

超商外棄養? 孤單等候的星野

 

橡皮筋的案件彷彿永遠都不會消失……

法務部和小木屋都是這便利的小圈圈中狼狽的犧牲品……

好心人的通報,協會當然義不容辭全力以赴去救援!救援現場若發現浪浪的群聚,KCSAA團隊也絕對不會錯過!立馬TNVR展開!

橡皮筋法務部和四姐妹

虛弱的橡皮筋小孩 小木屋

 

腳腳受傷了真的好痛…

義大先生身上多處血紅讓人看了心疼不已…嚴重的皮膚疾病幾乎讓這孩子寸步難行……而新埤大哥則是被一場無情的車禍撞斷了腿…雖然手術後無法讓這孩子恢復完全,但小小的跛腳也還是可以在糖果屋裡稱霸當大哥的啦!

四肢滲血的義大先生

斷腿的新埤大哥需要大家的愛心幫助

 

看到狗寶寶總是讓人皺眉揪心卻又暖暖地五味雜陳……

可愛的模樣讓人暖心!

流浪被驅趕甚至受傷落難…讓人揪心!

白雪公主一家遭到不友善的驅趕,拖著沒斷奶的孩子們幾乎無處躲藏……這是許多流浪動物的剪影,但今天讓KCSAA團隊知道了,豈能坐視不理!

哼!你們不願意給牠們一個棲身的角落,我們就把牠們全都帶走,要讓牠們過得比你們都還好!哼哼!

而雙眼失明的芒果乾經過治療後雖然診斷是先天性眼疾,但經過協會一段時間的照顧後發現,這孩子似乎可以看見微弱的光影…有時候可以筆直前進甚至看著你的一舉一動,有時候卻像個無助的瞎眼天使四處亂撞……

應該是弱視吧?!大夥這麼互相安慰著…至少覺得這孩子的世界不是一片極黑……

乖巧母帶子雨中救援!

失明的芒果乾需要大家幫忙

 

醫療費用加上時不時展開的TNVR計畫,讓KCSAA十月份的醫療費用累積到了48萬1420元……

倘若您願意支持KCSAA的救援行動,也肯定我們的努力,甚至願意和我們一起捍衛守護這群落難天使的生命,懇求您的協助,即便是滴水也能穿石,即便是極小的力量匯集起來也能擁有無比的可能!懇求您的幫助!感謝您的支持!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