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九月份醫療費用+絕育費用共65萬零50元

光是九月份就六十五萬的醫療費用…其中包含了55隻TNVR的浪犬浪貓。

 

從大排水溝裡救援回來的博愛奶奶,雖然因年邁重病最後仍得送祂離開,但至少這孩子在各界的愛護下,並不是水溝邊的無名屍骸……至少…祂擁有過溫暖與疼愛,最後也是在大家的祝福中插上羽翼離開這個世界~

被丟下水溝挨餓的博愛奶奶

 

因為肚子餓,因為口渴,無法拒絕桶子裡僅存的一點食物誘惑……旗山肉鬆就這麼把自己困在了桶子裡…成了街頭巷尾都知道的太空狗……擔心牠會活活餓死渴死甚至悶死…總算出現了不再漠視的好心人向協會通報。

旗山桶子狗 旗山肉鬆

 

當乖孩子遇上了壞孩子…總是容易遍體鱗傷……

一萬元差一點就因為不良浪浪的群體霸凌而失去生命!好心的叔叔們不僅把這孩子送到協會來求救,更合力籌措一萬元醫療費用來分擔協會的重擔!當然,為了遠離不良浪浪,這取名一萬元的孩子出院後就順理成章變成了糖果屋的一員囉!

死裡逃生的一萬需要大家幫忙

 

幾乎沒了臉皮眼睛和鼻子的新發爺爺,若不是因為及時發現送醫,無法順利呼吸的牠恐怕就命喪街頭了……至於這孩子到底怎麼搞到毀容差點丟了命…我們也只能臆測是否是傷口病變…還是人為潑灑了甚麼蓄意造成的傷害……

破臉老爺爺 新發

 

人家說三輪車跑得快…其實三腳狗跑得也好快!

KCSAA救援團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孩子順利圍捕救援……

孩子呀!既然受傷了就乖乖跟我們去醫院!就別欺負我們這群老人家了唄!

跑很快的三腳觀音山

 

又不是等愛人…你這孩子卻讓我們苦苦等了168個小時……

總算「追到」你了!

取名乖乖虎,以後你就是糖果屋的寶貝啦!還不趕快跟捐助守護你們的叔叔阿姨們道謝?!

苦守救援!斷腿的乖乖虎

 

人老了總有幾個讓人心碎的社會案例……

狗老了很多卻連讓人心碎的機會都沒有就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還好老柴妹遇上了好心的報案人與來自各界的守護,現在不僅是糖果寶貝,也因為接受治療而變得更漂亮囉!

全身癢翻天 老柴妹

 

TNVR計畫是協會每次出動總不能缺少的重點!

救援…也得順便尋一尋附近是否有未絕育的流浪孩子仍在讓下一代承襲著流浪的悲劇……

 

就這樣…六十五萬多的醫療欠款就背在了身上……

艱困地嘆一口氣…

僅能懇求各界的捧愛巨人匯集力量,讓KCSAA被龐大壓力而屈膝再度堅強站起來!!!

 

我們需要您的協助,沒有您…我們無法獨自完成這生命之火一個個重新點燃的奇蹟!!!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