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六龜捕獸夾受害者‧好爸爸白素貞】


2017年1月,協會前往高雄六龜搶救遭獸夾或山豬吊等陷阱傷害的落難天使…在救援搶救行動過程中,一位民眾向協會求救……
在不遠處的住家附近,有一隻狗的前腳被捕獸夾夾到…雖然後來捕獸夾掉了…但是狗狗的前腳也只剩下白骨……

影片:搶救六龜白素真
 

狗狗很乖,會讓固定在餵食的先生觸碰,但對陌生人還是會感到不安……
看著救援人員緩緩靠近,狗狗雖然害怕地依靠在報案人身邊,但一樣搖著尾巴示好~
孩子別怕~我們是來帶你去醫院的!
去看醫生腳腳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囉!

一邊把這孩子往運輸籠裡移動…
一邊安撫著這孩子…
一邊向報案人說明這孩子將會送醫接受治療,並於癒後再判斷是否適合回置……

這是一隻年輕的黃白色公犬…體重大約13.56公斤…偏瘦弱…
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有貧血、發炎、營養不良……左前腿遭捕獸夾傷害的部分已經明顯壞死……醫療團隊當天便立即安排截肢手術將殘肢切除。

取名〈白素貞〉
取名的靈感…恩…就這麼出現了…
但事後才發現這孩子是帥哥一枚…徵求本狗同意後,依然沿用〈白素貞〉這個名字啦!
在救援現場的時候,我們留意到還有幾個寶寶在附近嬉鬧…後來詢問才曉得…原來白素貞跟孩子們玩耍,不是因為牠是個盡責的母親…而是因為牠是個喜歡孩子的暖男啦!至於是不是孩子們的爸爸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據了解,白素貞這孩子很喜歡跟小幼幼們互動嬉鬧呢~你們說…這是不是好爸爸呢?!

散落在六龜的捕獸夾還有多少?
又有多少山豬吊正傷害著落難天使?
我們可以找到多少救援多少?
六龜專案持續中…KCSAA全力啟動搶救遭獸夾殘害的孩子~
好爸爸白素貞…因接受了截肢手術,故未來出院也不會再回置六龜…希望這孩子會喜歡上糖果屋~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支持並協助我們的救援與守護行動,讓落難天使延續生命不再哭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六龜白素真】,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7年01月25日【糖果屋的男子漢‧三腳白素真】

影片:糖果屋的白素貞

 

愛上糖果屋‧我是帥哥白素貞

影片:愛上糖果屋的白素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