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糖果屋的阿公店狗媽媽】


2017年01月16日下午,糖果屋一隅不斷傳出王麻麻在安撫新進小寶貝的聲音~又到了新朋友出院的安撫課了嗎?!

影片:糖果屋的阿公店狗媽媽

每次只要有新的孩子出院,糖果屋的角落總是會傳出不斷重複的安撫聲……
為了不讓新的孩子感到恐懼…也為了不讓糖果屋的小白目們欺負新朋友…這安撫課程可是必要的唷!
今天的主角是2016年11月協會在阿公店水庫附近救援的一隻車禍狗媽媽~
還記得救援當天這孩子的狼狽與恐懼…嚴重腫脹的乳房被肇事車狠狠撞破…身上留下許多傷痕…腳…也斷了……


2016年11月08日【前進阿公店‧搶救車禍重傷狗媽媽】
影片:搶救阿公店狗媽媽

緊急安排輸血與手術,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總算把這孩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
取名〈阿公店狗媽媽〉
很遺憾…始終沒有寶寶們的下落……

出院後的阿公店狗媽媽擺脫了車禍當下的癱瘓狀態,手術後已經可以行走,雖然有些跛行…但幾乎沒有異常唷!
原本哺乳中的胸部也已經消退…不知道…牠是不是也已經把失去寶寶們的傷痛給遺忘了呢?
雖然對肇事車不諒解…但我們更感謝當時報案人的即時通報,並在現場陪伴著這孩子等待救援~

糖果屋裡的阿公店狗媽媽,因為初來乍到有些陌生~
但我們相信,在糖果屋裡每天飄來的飯香,還有好玩又好吃的點心上課互動時間,都會讓這孩子愛上這個家唷!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
阿公店狗媽媽已經康復出院了!
傷…好了…
心…還在整理…
你們願意用愛填補還沒整理好的心嗎?

阿公店狗媽媽~開放助養中~

阿公店狗媽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阿公店狗媽媽】,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