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6日【恰北北的斷掌貓】


你們可以趕快過來嗎?
這裡有一隻貓咪困住了…腳好像還受傷……
 

2016年3月31日,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求救,在高雄市自由路上的一間郵局旁防火巷裡,有一隻貓咪受困出不來……

報案人在協會的協助指示下拍下了貓貓受困的模樣與現場狀況,讓協會可以在最快的時間裡做出判斷並協助搶救~

從照片看來,貓咪的後腳腳掌斷了一隻……
貓貓相當驚恐,不斷在巷弄內亂撞亂竄…失去的一截腳掌,不斷從傷口滲出鮮血……
 

協會評估了救援場地,認為若以網子強行捕捉,不僅可能讓貓咪亂撞受傷,更可能讓已經陷入驚恐的貓貓更加恐懼而錯失搶救機會。

趕緊送去一只誘貓籠,並仔細告知報案人使用方式…當然更要提醒著千萬得小心不要讓無心人誤闖而讓這孩子錯失送醫的機會~
 

2016年4月1日,協會接到了好消息!
擔心受怕了一整夜的貓貓,最後還是不敵籠子裡美味罐頭散發出來的香氣,悄悄進去籠子裡順利獲救!
協會趕緊安排工作人員前往,協助貓貓送醫接受治療~

天哪~真的是一隻恰北北的貓咪呢!
目前貓貓已經送到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表示,貓貓的斷掌已經無法修復,這幾天將小心觀察感染情形再決定是否需要安排手術。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的不離不棄,讓牠能在第一時間內平安地等待救援~
只是…希望這孩子能夠乖一點…別再恰北北了…不然出院後負責照顧貓咪的志工麻麻們可就要哭哭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恰北北斷掌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4月13日【嚴重感染奪取性命‧恰北北斷掌貓傷重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