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3日【嚴重感染奪取性命‧恰北北斷掌貓傷重離世】


還記得四月初的時候,自由路郵局旁防火巷裡的那隻斷掌的貓咪嗎?
還在想著該怎麼安排恰北北的牠出院後的住宿…沒想到卻在昨天傍晚接到了噩耗……


2016年04月06日【恰北北的斷掌貓】

2016年4月12日晚間,獸醫師打電話來告訴協會…
自由路郵局的斷掌貓因斷掌部分延誤送醫,雖然當下有緊急安排手術截除殘肢,但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的情況並不太好…且斷掌的部分嚴重感染,且感染情形並沒有因為隨著緊急截肢處理而獲得控制……
 

走了…令人不勝唏噓……
雖然凶巴巴的不可愛…但至少這孩子為了想要活下來也一直很努力著!
 

不知道甚麼時候把腳弄斷的……從傷口有著新舊磨傷…看起來是已經有一段時間…只是在外謀生不得不使用殘肢在巷弄間行動……地上的斑駁血漬證明著這孩子還努力地試著活下去…卻也訴說著這孩子無奈的痛……
 

雖然沒有幾天的時間…
雖然這孩子恰北北也不好相處…
但看著牠逐漸冰冷的身體,還是難過……

孩子…這輩子你辛苦了!
雖然你沒有選擇留下來跟我們分享未來的喜怒哀樂…
但我們還是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把你從寂寞的街頭帶回來……
 

為你蓋上白布,願你一路好走~
 

恰北北斷掌貓傷重離世,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小傢伙的關心與幫助~
所有捐助給恰北北的善款將於結清其醫療費用後,轉助給其他仍在住院治療中的落難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