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2日【TNVR‧期待用愛與包容來解決問題】


日前,協會接獲一通滿是無奈的求助電話……
電話那頭是一家捕犬的外包清潔公司…承接了高雄中油的捕犬業務……但該園區內的流浪天使們都相當乖巧溫馴…似乎都已經和員工們互動相當良好……

許多機構單位不願意流浪犬貓在園區內,大多是因為失控的繁殖能力,給工作環境帶來了不少的困擾…大家更難過當孩子們過剩的時候不慎發生意外……
當然…也有許多公司集團只是單純討厭這群無害的天使……
 

中油…也不例外…
討厭、驅逐、全都抓光光!
彷彿廠區內的貓狗礙了眼…厭惡到不惜砸錢請人把毛孩子們當作蟲子般處理……
 

當然,在你我看來,一昧把狗狗貓咪抓光光不僅沒有用,更烙下了殘忍傷害犬貓的惡名……

2016年1月,中油委外的捕犬公司與協會聯繫,實在不願意毛孩子們被抓到收容所裡…希望協會可以幫忙想想辦法……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以T.N.V.R的方式協助中油廠區內那群可憐的天使。
 

負責捕犬的外包廠商,每周會將捕捉到的犬隻送到協會,由協會確認並記錄後轉送到協會合作動物接受絕育手術。

到院後的所有開銷,一律都由協會支出……
雖然負擔有些沉重,但若能讓更多原本可能墜落絕望中的孩子能有更多轉圜的希望,一切也都值得了……不是嗎?!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五個孩子在這方案下順利完成絕育手術,並將於傷口復原後回置。但…中油已經為生命關閉了大門……那這群孩子該怎麼辦?
難道期盼用愛與包容來解決問題,讓生命獲得共存與守護…對一間偌大的公司集團來說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TNVR~
Trap(誘捕)、Neuter(絕育)、vaccination(疫苗施打)Return(回置)
這是原比一昧撲殺還要人道且可被大家接受得更有效率的方法,更是在國際間也獲得證實可達到防疫與數量控管的最佳方式!
 

感謝該外包廠商沒有為了利益而罔顧生命延續的權力!儘管高高在上的集團視生命如敝履…還是有人願意理性地人道地守護著落難天使~~~

alt

中油TNVR計畫持續中~
倘若您亦支持絕育計畫,請給予我們更多的協助~
認領絕育計畫:1000元/一個單位

若您願意認領TNVR計畫,請於捐款時註明協助結紮(TNVR)。
若您是學校單位,希望協會能協助校園浪浪,請致電協會07-522-6699或來信kcsaa3222552@gmail.com 也可以line給我們喔!ID:@kcsaa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認領絕育計畫 / TNVR】,即可專款專用囉!

認領TNVR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