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癱瘓孩子?誰能幫幫過敏兒?誰能幫幫愛滋貓天使?

癱瘓的孩子……
因身體機能退化病變的關係,需要長期食用腎臟或泌尿道感染的處方飼料。
 過敏兒……
因為身體對許多食物敏感,會誘發身體不適甚至全身搔癢脫皮滲血,故需要長期食用過敏皮膚專用處方飼料。

愛滋貓天使……
因為無法治癒的疾病而導致身體虛弱,雖然不是每一個愛滋貓的孩子都對飼料有過敏反應,但協會愛滋貓中已經有四五個孩子無法食用一般貓飼料,必須長期食用希爾斯化毛貓飼料,才不會因為腸胃過敏嚴重腹瀉。

上述的這些孩子,只是協會所收容的兩千多個天使中的一小群小可憐……儘管只是一小部分,每個月消耗掉的特殊飼料卻都超過二十包……
 

距離最後一次向大家求助處方飼料…才不過短短5個月…而這期間協會又因善心人士所捐助的處方飼料數量不多,而被迫得再度自行向廠商訂貨數次……

吃不消…太沉重…
背負著兩千多個孩子的肩膀實在讓協會的步伐越來越蹣跚……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請幫幫我們,幫幫這些可憐的孩子……請不要讓這些被迫終其一生得仰賴昂貴處方飼料活下去的孩子,活在擔憂著沒有處方籤可食用的恐懼當中~
 

協助方式:
1. (捐款請註明認購處方飼料)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2. (向熟識的動物醫院認購並親送或寄送到協會辦公室)
ADD: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TEL:07-522-6699
 

一包處方飼料的價格,足足比一包普通價格的飼料高出三四倍以上…然而協會也曾想過試過倘若不依照醫師的建議,給予一般飼料是否可節省開銷…但孩子們因病纏身的痛苦卻讓我們即刻打消這個念頭……

孩子們好不容易從痛苦中活下來…若未來的每個日子我們都無法給予安樂溫暖…這生命的延續又有何意義?
 

懇求大家幫幫忙,幫幫這群無助的孩子,讓牠們在未來的每一天裡,都不用為自己裹腹的重要糧食而擔憂痛苦。
 

需要募集的飼料:
1. 皇家泌尿處方(極缺)
2. 皇家腎臟處方(極缺)
3. 皇家肝臟處方
4. 皇家胰臟處方
5. 皇家腸胃處方(極缺)
6. 皇家皮膚過敏處方
7. 希爾斯化毛貓飼料(極缺)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募集處方飼料】,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