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邁向幸福的桃子公主】


2013年3月,桃子連同孩子們一起被捕犬隊捕捉進了深水收容所……
被強迫和孩子分離的桃子,不斷在四方牢籠內呼喊著孩子們……一個小小的鏽蝕洞口,讓桃子一度不顧自己受傷的危險死命想要鑽逃出去的機會……

不捨這狗媽媽如此難過,協會毅然決然地把牠帶出來!但牠的孩子卻始終沒能見上一面………
 

原以為離開了收容所後的桃子可以期盼更好的生活,沒想到卻因為身體虛弱在收容所內不慎感染了犬瘟熱……

alt

能活下來嗎?
求求你一定要活下來……
 

為了要讓這孩子存活,協會上下不僅費盡苦心的照顧著,更得小心其他的毛孩子的健康平安……
 

不是有句俗語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

alt

一位從長期關注協會幫助流浪動物的小姐,得知了桃子故事後,對這孩子萬分不捨,儘管家裡已經有了一支米克斯軍團,卻依然向協會提出了欲認養的請求。

也許我不能給牠專寵的愛,但我和家人會讓牠忘記過去所有的悲傷與不開心!
 

順利完成認養手續,小桃子在新家庭裡不僅變得更漂亮更開心,更有著讓人無法想像的自信!

認養人告訴協會,雖然剛開始家裡的其他狗狗多少會吃醋爭風,但每一個都是公主都是王子,所以都會擁有平等的愛,絕對不會偏心的!
 

是的!小桃子在一個契機裡,搖身一變變成了桃子公主呢!

又變胖了!
又變皮了!
帶著幸福閃光的桃子公主不時都會回“娘家”走動,看著這孩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感動~

桃子公主停止開放助養囉~
小桃子的助養金將撥給其他同伴分享幸福與希望唷!

祝福~桃子公主永遠幸福~
感謝~每一位曾經幫助過關心過心疼過小桃子的善心人士~
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天使能找尋到和桃子公主一樣的幸福國度~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把我的孩子還給我‧乖巧卻無助的狗媽媽】

alt

【可愛小桃子報到!】

alt
小桃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