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挫越勇‧我們會更加堅定】

alt

近日,又有有心人士將2007年協會的一則新聞拿出來冷飯熱炒….
雖然很困擾,但我們亦非常感謝這些有心人士,能給協會再一次的機會,向大家說明當年動保的黑暗。

 

協會剛起步的時候,跟大家一樣只能無助地看著毛孩子被捕被殺…
實在不甘願只能跪倒在收容所大門哭泣吶喊…協會決定踏入最黑暗的深處~
 

過去的安樂死有多可怕,恐怕不是現在的你我所能想像的….
當初為了揭發高雄市以活活電死的方式屠殺毛孩子,協會就這麼冒險趴在屋頂上一整夜…
當死刑執行的那一刻,我們也得忍住哭喊與顫抖的身體,繼續蒐證…
若沒有這些證據影像公諸於世,誰又願意正視收容所裡活活電死的生命?
電死狗事件

為了更深入收容所,也為了佔據捕犬作業隊伍的名額,減少捕犬數量,協會背負著多沉重的罵名與壓力?
但若沒有背負這奪命的荊棘,我們的聲音又得等到甚麼時候才能被聽見?毛孩子們又得犧牲多少?
 

為了減少被捕殺的孩子,我們一再違約遭到警告,甚至將多少孩子領出?
這些痛這些苦難道要掛在嘴邊?
 

動保曾經經歷過非常黑暗的一段….儘管現在湧入了許多年輕的力量讓動保路逐漸變的光明……
試問,當年最黑暗的時候…這些現在在背後放冷箭做文章的人又在哪裡?
毛孩子最需要你在黑暗中引領的時候你不在…
現在動保路亮了起來,你為什麼就不能多花點氣力幫助更多的孩子?
 

也許,我們知道是誰在撕裂動保…
在我們看來,實在可笑…
讓這條路單純平坦地創造更多毛孩子幸福的奇蹟不好嗎?
一定要為了壯大自己聲勢…裝飾自己偉大而搞得烏煙瘴氣嗎?
那你怎麼不敢提提自己曾經委託捕犬隊幫你送狗到醫院,卻不慎讓狗狗活活悶死在車上的事情呢?
這件事情你從來不提,只因為你想要多拿點補助?
再提一次這件事情,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來不會為了一己之私而放棄任何毛孩子的權益!
協會可以捨棄所有的補助,也絕對不能讓任何一個孩子受到委屈!!!
 

還要提提去年五月的柴柴軍團嗎?
若有意願大家一起搶救,協會非常歡迎更是感謝!
但我們非常不恥還沒救援就先打著柴柴軍團名號募款的行為!!!
柴柴軍團事件

做事,要光明磊落!
要對得起所有支持你的人
要對得起所有的毛孩子
要對得起自己

2007年的事件對協會來說並不可恥!
新聞的闡述只是事實的一角,協會對得起自己,也絕對不會否認過去的自己!
也許會有人無法苟同當年協會的作法,但我們只能說,我們絕對不要在黑暗中等死,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在黑暗中找到點燃曙光的那盞燈!
這….就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現在的協會,依然堅持著踏著自己的腳步,扛著毛孩子的生命繼續向前邁進,絕對不會捨下犧牲任何一個天使~
無論是為了甚麼利益…..

從救援到送醫到出院後的安置,試問哪個團體可以如此堅持著這三部曲?
這樣的堅持也得感謝一直對著協會猛追猛打的人…或團體….
你們辛苦了!你們對協會的折磨並不能夠打倒我們,只會讓我們學習到,我們要更堅強更努力更勇敢,在逆風中繼續為毛孩子撐起那片天~

2007年事件的始末

因為終止承包捕犬業務,協會的力量整個抽離收容所,一度讓收容所再度陷入大量濫捕濫殺的可怕…甚至還打算編列更高額的預算去捕殺…
但協會並不會因為成為千夫所指而放棄毛孩子,當年張省吳議員的幫助,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了另一扇窗,不僅刪除了當時正編列的高額捕殺預算,更讓協會更加堅定,為毛孩子守護的決心~
眾志成城‧刪除高額捕捉撲殺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