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進擊台北信義區.小米帶著愛心月曆來囉!

alt

失策!失策!上一次的北部進擊失敗,雖然有些遺憾,但至少沒有淋到雨…畢竟小米的頭傷必須特別謹慎小心……
很抱歉!上次讓不少小米的粉絲撲空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這一次是真的準備好了!

 

當然…還是希望天公伯能大發慈悲,揮散風雨,讓小米能當個稱職的宣導志工,將愛心月曆帶給大家,讓愛與幸福能陪伴大家一整年~
 

原本預計10月初要北上前往宣導的小米,因為北部氣候不穩定,且小米是第一次出遠門甚至參與宣導活動,擔心雨水會從小米頭上的洞滲進去,也擔心雨點打落在徬徨不安的小米身上會嚇到這孩子……
alt

2014年愛心月曆規格如下:

 桌曆形式

 尺寸:27*16cm

 有MEMO紙設計可供使用






alt

是太緊張了!
協會對這孩子實在太緊張了!也不願意去冒著風險,所以當下便從台中折返回高雄……
 

後來聽說有不少網友甚至小米的粉絲到達預定宣導義賣的會場卻撲了個空……
再一次的抱歉,希望你們沒有因此不喜歡小米不再愛協會……

2013年9月28日北上義賣   <<<同樣的地點唷!

本來打算11月中旬紅狗包來的時候在上去的,但接連數日協會都接獲不少盼望等待小米的網友來電……嗯!好吧!就讓小米先帶著充滿幸福的愛心月曆進擊信義區唄!

alt

義賣宣導時間:
10月26日中午3點一晚上10點
10月27日中午2點一晚上7點
義賣宣導地點: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華納威秀對面)

alt

alt

alt

我們將準備:2014年愛心月曆、幸福高協愛心T恤、貓福包

alt

愛心月曆一本350元,除了具備月曆的功能外,還有可愛MEMO紙可以使用喔!可愛超值感超實用的愛心幸福月曆,期盼能為所有善心人士帶來幸福滿滿的2014年~~~

任何其他關於義賣商品等問題,請洽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您欲訂購的愛心商品品項】,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愛心T恤



alt



主題T恤



alt



狗旺貓福包

可愛貓福包





alt



萌日記手機殼





alt



2014月曆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品項、規格(尺寸)與數量。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品項、規格(尺寸)與數量,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  愛河會場購買:不下雨的每週六19:00~22:00
  • 在愛河幸福小站販售(電影圖書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