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台北‧豪妹出現台北街頭義賣宣導集愛心

 

alt
說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這一點也不為過……
從來沒有出過遠門的豪妹,對第一次坐車北上趕到興奮不已,不僅早早就在門邊等著上車,更一下子興奮地跳到車上佔好位子……

 

豪妹…沒人跟你搶啦!
 

2013年9月28日一大早,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已經在忙進忙出地清點該上車的東西了!這一趟去台北,除了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協會,也希望義賣能帶給毛孩子更多的希望與幫助~
alt 

alt

為了節省時間,除了中途放大家下車上廁所,大夥根本沒敢做太多逗留,即便是午餐都是買了薯片麵包在車上草草解決,畢竟,早一點到達現場就可以早一點開始準備,錯過了的不是人潮而是孩子們的機會呀!
 

下午兩點,我們終於抵達現場~
呼~已經有好多的街頭藝人佔了位置開始招攬……沒辦法,即便被左右夾攻我們也要擠身進去!這可是我們豪妹第一次參與外縣市的義賣活動唷!
 

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哇!那個哥哥打鼓好厲害!
哇!那個叔叔唱歌好好聽!
 alt

剛到台北的豪妹有些分心了……
喂!喂!喂!親愛的!專心一點啦!我們要為大家籌醫藥費,還有你的處方飼料貴鬆鬆…你還不加加油!你可是肩負重要使命的唷~
 alt

alt

alt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盡全力為天使爭取希望吧!
 

感謝北部的朋友對協會的支持與肯定,更願意幫助落難天使們籌募醫療及伙食費用~
雖然能把帶上去的手提包全部售出,但成績也不算太差啦!最重要的是,我們遇見了更多的好友,更多善心人士!
 alt

alt

alt

alt

alt

不少飼主都是帶著家裡的毛孩子前來給豪妹加油打氣的,也有熱心網友協助天使們向同事好友們團購募款,提著大提帶來帶走愛心手提包,這可是著實讓協會節省不少郵資呢!
 

一點一點的省,也能省出一包飼料!不是嗎?!
 alt

alt

alt

alt

alt

連續兩天的義賣宣導,豪妹也累了,大家都累了!踏上歸途的行李中還有不少未出售的包包和衣服……恩…是我們還不夠努力……
 

反省!下次我們要拿出更多的熱力,畢竟一個包包是一個希望,每個月數十萬元的醫療費用讓我們不得不更加努力,告訴自己,下一次要再加油!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2014年的月曆已經在趕製中囉!預計下周即可到手~除了懇請大家幫幫忙踴躍訂購外,如無特殊救援案件,協會將會安排下周再度北上,希望能將熱騰騰的月曆及可愛的狗旺貓福手提包送到北部善心人士的手中!
 

每一份義賣商品的售出,都是一個生命得以延續的希望~
再次感謝所有熱情支持協會的善心人士,也期盼下一次的北上活動能夠順利!不知道北部的朋友喜不喜歡爆頭黃小米呢?下一次的宣導小天使聽說可是由牠擔任的唷!

 


alt

愛心T恤

alt

主題T恤

alt

狗旺貓福包

alt

萌日記手機殼

alt

2014月曆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品項、規格(尺寸)與數量。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品項、規格(尺寸)與數量,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辦公室現場購買(正式發售日另行公布):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  愛河會場購買(正式發售日另行公布):不下雨的每週六19:00~22:00
  • 在愛河幸福小站販售(電影圖書館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您欲訂購的愛心商品品項】,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