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籌款救同伴‧Toffy也來幫幫忙

alt

毛孩子需要幫忙,同伴更要幫助同伴!
2010年8月29日,愛心藝人〈穆熙妍〉特地南下高雄協助聲援毛孩子,讓協會“我們沒有家”的募款活動,即使在大雨中也人氣滿滿,讓毛孩子們獲得了不少善心人士的幫關心與幫助~

 

事隔三年,熙妍依舊沒有忘記天使們,得知協會欲發行愛心T恤為毛孩子們籌募延續生命的伙食費用,義不容辭地加入封神榜的行列,更主動表示希望Toffy和Milky姐姐可以一起幫忙,加入募款救同伴的行列~
alt

該怎麼做呢?
熙妍告訴我們,小有名氣的Toffy和小公主Milky已經準備好了限量的萌日記iPhone手機殼~
規格只有iPhone4/4s和iPhone5,數量只有100個唷!
手機殼上萌翻天的Toffy和Milky,照片排版與連繫都是由暢銷小說作家「十四闕」用心編排的唷!這紀念手機殼別說物超所值,根本就是錯過了就一定會後悔的呢!
alt

 

萌日記紀念手機殼,限量100個!
就讓可愛Toffy和Milky陪你一起散佈愛心萌翻天吧!

alt
 
穆熙妍 Crystal Mu

小豬熊Toffy萌日記

我們沒有家募款活動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數量、號碼及規格。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數量、號碼及規格,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請注意●
由於協會人力有限,故限量版手機殼僅能挑選型號,無法挑選樣式唷!
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萌日記手機殼】,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愛心封神榜

愛心T恤訂購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