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生命的希望之光‧愛心T恤HOT HOT熱賣中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久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您們的陪伴,協會才能一直在動保路上走下去~
 背負著超過千隻落難天使的希望,雖然辛苦,但協會依然挺起胸膛!
救援雖然讓協會雪上加霜,但看著角落裡哭泣的孩子展開笑顏,即使再狼狽也都值得!

 

為了能夠籌募足夠的經費延續孩子們的生命,協會推出限量愛心T恤,希望能夠透過一件件愛心T恤,為落難天使們籌募更多希望~
 

一件T恤500元,等同於一隻狗狗一個月最基本的伙食費用,在這限量的愛心T恤熱賣下,到底可以延續多少希望……坦白講…協會也很徬徨……
但…總要為生命尋找出口…尋找黑暗中的亮光……
alt

愛心T恤除了可以利用網路、電話訂購,也可直接到協會辦公室或愛河認養會場購買。
平日的救援與毛孩子的照護已經令人疲憊不堪,但近日的繁殖場案件已經讓協會如風中殘燭…不加把勁恐怕是不行的……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協會,看見毛孩子需要被幫助的懇求,協會王理事長決定於本周六日連續兩天,帶隊前往台北信義區宣導義賣,屆時除了愛心T恤外,協會宣導小天使小春NONO也會一起去唷!
 

總是認為默默做努力做就好的協會,似乎還是有很多人不認識我們……協會沒有多餘的經費做甚麼廣告行銷推廣…我們只能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地走下去~
 

期盼這一次的北上宣導義賣能夠成功,能夠讓更多力量與希望看見落難天使幫助落難的孩子~~~
alt

愛心T恤500元/件,免郵資。
一共有5種顏色可供挑選。(黑色)(白色)(灰色)(粉紅色)(桃紅色)
尺寸多,可供選擇。
有腰身:M、L
無腰身:M、L、XL、2L、3L
alt

  • 欲訂購愛心T恤的善心人士請在捐款後與來信或來電告知您的匯款日期、帳號、金額與尺寸。
  • 高雄的善心人士可直接於每周一到周五9點~5點半or周六下午2點~5點到協會辦公室直接購買。
  • 台北的善心人士可把握本周六日(6/29、6/30)中午到晚上前往信義區親洽宣導小天使小春和NONO唷!!!
     

點燃生命的希望之光,愛心T恤HOT HOT熱賣中,懇請喜愛毛孩子的您能以行動支持我們,讓愛心T恤如希望花朵般在各地綻放~~~

alt

 


alt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T恤尺寸與數量。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T恤尺寸,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國內無須負擔郵資,但海外的朋友則必須負擔郵資唷!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愛心T恤】,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除了愛狗的大眾人物閃亮星星外,你也可以登上封神榜唷!

愛心T恤封神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