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我們一起〈深化動物保護〉

alt

動保這條路不好走……崎嶇坎坷的沿路有多少來不及挽救的屍骸……
逐年下來,動保路上的同伴變多了!
逐年下來,動物虐待的案件不減反增,甚至手法比以往更加殘虐……
流浪動物與人類和平共處的平衡點到底在哪裡?

多年來,協會的救援行動一直沒有停過,無奈卻也不得不一直走下去…因為毛孩子們的悲劇始終沒有停過,甚至因為人類的傷害,留下更多的眼淚與鮮血……
不斷吸取歷年來國內外的良好經驗,也檢討了不足的地方,雖然一步一步走的辛苦,但我們為的就是希望有朝一日不會再有人欺負傷害毛孩子…甚至願意真心疼愛幫助毛孩子……

毛孩子沒有選票…真心願意拉毛孩子一把的政治人物更是少之又少……雖然如此,協會始終沒有放棄過,而高雄市陳信瑜議員也在認同協會的理念後一次又一次地與協會站在同一陣線,在動保路上為毛孩子們爭取生存的權益。

下周五,陳議員將針對爭論不休的幾個動保議題召開公聽會,希望能在廣集大家的意見後訂定日後向政府爭取的方向。

這一次的公聽會主要討論課題有三大點:
1. 落實〈動物保護法〉,打造高雄為愛護動物示範城。
2. 探討校園流浪犬和校園安全,以及校園守護犬計畫。
3. 如何讓動物保護處、動保警察和義務動物保護員更緊密合作,並統一規範各種違反〈動物保護法〉的處罰辦法。

我們將邀請各相關局處與關心動保議題的相關單位。

公聽會舉辦的時間與地點: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點~12點
高雄市議會一樓簡報室(國泰路二段156號)

屆時動保處與動保警察將針對相關業務進行報告,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一同為毛孩子找尋幸福與希望的方向~

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抗爭,高雄市已經逐漸有了動物保護的意識,更在民間的協助與公部門的行動下,高雄市的動物保護漸漸看的到成效。不要讓這份努力曇花一現,我們要趁勝追擊,一直到大高雄地區成為人人稱讚對生命友善對動物愛護的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