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芒果冰

alt

 



alt
今天終於出院了!獸醫師阿姨把我從籠子裡抱出來,告訴我可以回家了!
雖然不曉得這個新家是怎麼樣的…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但醫生阿姨說那裡有好多和我一樣被主人丟掉的小天使……大家雖然曾經都相當難過,但互相扶持和睦相處卻也有幸福的滋味!

志工麻麻說我像打翻了調色盤的寶寶…原本要叫我“阿彩”…可是我是男生ㄟ!不要啦~~~
到家了!剛好芒果跟著大家一起出來迎接新朋友,志工們不約而同都認為炎炎夏日裡,叫我“芒果冰”最適合啦!

alt
唉唷~小芒果是臭女生…啊你們是想要把我們湊成一對齁……討厭啦!

據了解,芒果冰不僅是被主人棄養的孩子,牠的父母也一起被丟了出來……當下我們只看到了芒果冰,那牠的父母呢?後來才知道牠的父母都被善心人士領養了!

可能是因為芒果冰這孩子雙眼失明,所以沒人願意也沒人有把握好好照顧牠吧……
alt

過去的就讓它抹去吧!誰還稀罕那樣的主人呢?!
拔拔麻麻都被好心人領走了,牠們會過得很好的!

芒果冰!你現在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也是小芒果的朋友、家人~你們要和睦相處,你會發現小芒果和其他同伴的好,而牠們也會引導你看見幸福的光束聽見快樂的聲音感受溫暖的呵護~~~


芒果冰的故事:2012年4月12日【我看不見‧但我不想死】


alt※助養方法※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芒果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以下為芒果冰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