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我看不見‧但我不想死】

alt


鐵門關上的聲音我依稀還聽的見……主人…你把我送到收容所裡等死…你忍心嗎?我雖然看不見…但我總記得你的好…
你曾經抱過我…你曾經告訴我不要怕不要緊…雖然我看不見你的容顏,但我卻能聽見你熟悉溫暖的聲音,我卻能用心來感受這一切的幸福與美好~

我聽見了你和家人的竊竊私語…把我處理掉……

那天你帶著我離開家,我很明白這是最後一次感受家園周遭的鳥語花香……我回頭…卻看不見家在哪兒……
我好害怕…我依靠著你顫抖……
我看不見…但我卻已經感受到你不再溫暖的臂彎正盤算著待會兒會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主人…你以為我看不見嗎?
其實…我甚麼都看見了……
我看見了你對我的無情…
我看見了一個人可以用任何理由撇清所有曾經的感情與信任…
我看見了……對你的失望…和自己的絕望……
 
向前走…我一頭撞上了冰冷的鐵門……
伸長了脖子用力呼吸…我想試試看,能不能聞到活下去的希望與機會……
 
我看不見…但我真的不想死………
alt 
 
2012年4月,協會前往壽山收容所探視不幸被捕或棄養的孩子,雖然不能將牠們全部帶走,但至少讓這些孩子在最後的日子裡能有尊嚴有機會吧……
走過一欄又一欄一籠又一籠…幾度想要低頭快步…幾度想要撇過頭去…眼淚不斷往肚子裡吞,就快要被自己淹沒了……
 
這孩子的雙眼怎麼怪怪的…好像協會雙眼全盲的小芒果!
狗卡上寫著全盲、棄養……心裡能咒罵的話語不知道反覆了幾千幾百回……
棄養的原因?會狠心棄養自己孩子的人總有一大堆讓自己的罪刑合理化的理由!
原本的名字?那樣的飼主給的名字不要也罷!
 alt
走吧!跟我們回去吧!我們都願意當你的眼睛!我們都願意用說用愛用感動讓你明白生命的故事有多麼精彩~~~
 
目前這全盲的孩子已由協會完成領養動作,並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接受診查與相關治療。除了知道牠雙眼和小芒果一樣看不見也很溫馴外,其他檢查都得等醫院的報告出來才能像大家報告!
在此之前,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孩子關懷與鼓勵,讓牠明白黑暗中不要害怕,因為我們的愛會一一點亮牠生命的黑,我們會永遠帶領牠走過崎嶇的生命之旅,幸福很溫暖,快樂很甜美,要好好品嚐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收容所全盲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