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老了‧病了‧難道這是你把我丟掉的理由?】

alt


又來到了收容所……越靠近園區…腳步越沉重…毛孩子的哀嚎聲不絕於耳……心……好痛……
協會理事長與動保處處長相約壽山收容所,除了商討動保案件,還要給收容所來個突擊檢查!
小心翼翼,不讓碎掉的心散落一地……走過一籠又一籠的籠舍,毛孩子們一隻又一隻靠了過來……求求你……帶我走……

這些孩子一雙雙無助的眼神央求著每一個從鐵門外走過的人,不要走……

停下了腳步,王理事長打開了眼前籠舍的門,輕輕撫摸著這孩子的頭,糾結散亂的匹毛下看見了無助傷心的霧白雙眼……

 
顧不得碎了一地的心,緊緊抱著這孩子……
不要難過…抱著你…我們就不會再放手!
 alt
這是一隻將近10歲的西施奶奶,緩慢的動作不是因為牠年紀太大,而是因為牠病了……
辦理了領養手續,即刻將這孩子送到醫院接受檢查與疾病治療~
 
據了解,西施奶奶是被民眾發現在路邊遊蕩而送到派出所,但派出所怎麼可能會收容這孩子……最後這可憐的生命只能被送到收容所等待死神的召喚……
 
血液檢查中發現了西施奶奶感染了嚴重的艾莉西體與心絲蟲的血液疾病……除此之外,獸醫師臉色凝重地告知協會,西施奶奶可能感染了犬瘟熱……
 alt
alt
牠的年紀這麼大了,怎麼耐的了這麼多的病痛蠶食?
 
雖然西施奶奶的年事已高,身體狀況也不好,但我們會盡全力幫牠的!
醫療團隊對西施奶奶的遭遇感到心疼,也不願意就這樣讓西施奶奶離去……
 
目前西施奶奶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心絲蟲與艾莉西體需要一個月的治療療程,但因為西施奶奶出現了犬瘟熱的疑似症狀,所以醫療團隊皆不敢大意,小心呵護!
alt 
請為西施奶奶加油打氣……請告訴西施奶奶不要放棄……
雖然牠的主人將牠放逐讓她傷透了心,但你我大家卻願意用比以前主人千倍萬倍的愛來照顧牠呵護牠~~~
 
西施奶奶……求求你…加油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