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掉到大排水溝的小幼幼】

alt


嗚嗚嗚~麻咪…你在哪裡……
我好餓…我好怕……
 
一隻不到三個月大的小黑狗在楠梓立仁街上的大排水溝裡無助哀嚎……雖然沒有大雨讓水溝暴漲淹沒這孩子,但連日的低溫讓沒有遮蔽保暖的大排水溝更加寒冷,一隻小幼幼又餓又驚恐,牠該怎麼辦?

 

踩在爛泥水中,小幼幼找尋著可以果腹的食物,但媽媽離開前沒有教牠怎麼覓食……眼淚流乾了,小幼幼始終找不到媽媽找不到食物找不到可以活下去的出口……

就在這小小生命即將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時,有人發現了這孩子!

 
這大排水溝深達兩層樓高,一般人沒有相關器具實在很難搶救……
報案人拍下了狗狗受困的照片與現場環境,緊急向協會求助,希望能讓這孩子有一線獲救的機會!
 alt
接獲報案,協會立即連絡正在執勤的救援人員!
 
正好結束了一段搶救行動,救援人員抄下了救援地點後立即驅車趕往現場~
 
勘查了一下現場地形,救援人員決定以簡易伸縮梯與繩索的配合,小心緩降到水溝裡,小幼幼看到了救援人員出現,毫不猶豫地立即飛奔過去……
純淨的心靈,沒有任何懷疑,小狗狗就是這樣惹人憐惜……
 alt
alt
輕輕抱起這孩子,原本應該胖嘟嘟圓滾滾的小幼幼瘦了一大圈……
是你媽媽不盡責?
還是你太頑皮了?
應該是餓了好多天了,小幼幼在救援人員懷裡不斷磨蹭撒嬌,對車上僅剩的一點飼料更是狼吞虎嚥……走吧!我們去醫院!
 
小幼幼經過各項身體檢查後確診健康無虞,洗個香噴噴的澎澎,獸醫師為牠施打預防針並植入晶片,觀察幾天後便開放善心民眾認養唷!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